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14年12月29日 (一) 00:00 月球人波比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從前從前,有一個月球人名叫波比,他每天都在月球上看藍藍的地球,紅色的火星、藍色的水星,以及天上各式各樣的星星,但是,他最起歡的,還是看起來最美麗的地球。

  有一天,有一個外星人來到了月球,這個人全身都白白的,波比觀察他很久,只見這個人在地上插了旗子,然後又有走來走去,波比覺得很奇怪,於是便放大膽的走上前去問候,這個外星人看到波比起初退了幾步,但當波比便試著和他溝通,表示自己沒有敵意時,外星人也就不再退後了。

  他們語言不通,但是比手畫腳之後,倒還免強明白了對方的意思,這個外星人對波比指自己,說:「阿姆斯壯」然後又指指地球,波比好開心,也指指自己,說:「波比」然後指指地上。

  後來阿姆斯壯走了,波比希望可以去地球看看,阿姆斯壯考慮了一下便點點頭。

  波比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地球了,但是阿姆斯壯希望他一下船就要偷偷離開,不然會被抓去研究,所以當船門一開波比便打算偷偷的下船。

  然而,當船門一開時,波比看到了彩虹,他呆住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彩虹,而且,彩虹的下方就是他的故鄉,以及第一次看到的樹、雲,他覺得地球真是太美好了。

  這時傳來一陣巨響,波比覺得胸口好痛,他看到一大群的外星人正看著他,他們的眼神都不像阿姆斯壯,每一個人好像都對自己充滿了敵意,他倒了下來,眼睛仍看著天空、看著雲、看著彩虹。

  心裡想著:「地球真美,可是為什麼...」眼前漸漸泛白。

END

回 中短故事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畢業旅行遊記(下)
同分類下一篇: 歐趴糖的由來



中短故事 / 人氣(7) / 回應(0)


2014年12月29日 (一) 00:00 月球人波比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从前从前,有一个月球人名叫波比,他每天都在月球上看蓝蓝的地球,红色的火星、蓝色的水星,以及天上各式各样的星星,但是,他最起欢的,还是看起来最美丽的地球。

  有一天,有一个外星人来到了月球,这个人全身都白白的,波比观察他很久,只见这个人在地上插了旗子,然后又有走来走去,波比觉得很奇怪,于是便放大胆的走上前去问候,这个外星人看到波比起初退了几步,但当波比便试着和他沟通,表示自己没有敌意时,外星人也就不再退后了。

  他们语言不通,但是比手画脚之后,倒还免强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这个外星人对波比指自己,说:「阿姆斯特朗」然后又指指地球,波比好开心,也指指自己,说:「波比」然后指指地上。

  后来阿姆斯特朗走了,波比希望可以去地球看看,阿姆斯特朗考虑了一下便点点头。

  波比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地球了,但是阿姆斯特朗希望他一下船就要偷偷离开,不然会被抓去研究,所以当船门一开波比便打算偷偷的下船。

  然而,当船门一开时,波比看到了彩虹,他呆住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彩虹,而且,彩虹的下方就是他的故乡,以及第一次看到的树、云,他觉得地球真是太美好了。

  这时传来一阵巨响,波比觉得胸口好痛,他看到一大群的外星人正看着他,他们的眼神都不像阿姆斯特朗,每一个人好象都对自己充满了敌意,他倒了下来,眼睛仍看着天空、看着云、看着彩虹。

  心里想着:「地球真美,可是为什么...」眼前渐渐泛白。

END

回 中短故事 分类

同分类上一篇: 毕业旅行游记(下)
同分类下一篇: 欧趴糖的由来



中短故事 / 人气(7) / 响应(0)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