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09年11月15日 (日) 14:08 親愛的,最後還是離我而去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陪了我快八年的拖鞋,最後還是不行了,



多年來我穿它的機率非常高,到了鞋底都磨平了我還是一直穿著他,直到現在它終於穿了孔,我,踏破了膠鞋。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然而鐵鞋一但換成了膠鞋,就什麼都找不到了, 人世間的道理也是一樣,



由於這雙鞋質輕(單支重量不到200克),耐用(一體成型,不會斷裂),舒適(寬鬆但不易掉落,有合乎一般腳型的凹面設計)以致於當鞋底磨平時,我就有在留意是否還有什麼地方有賣,然而卻到處都找不到,如今底已磨穿,我仍然穿了一陣子,遇到雨天的話,除了滑還會進水。

早知道買十雙,就可以穿到八十歲。

...對不起...給大家看那麼髒的東西。下面的圖比較乾淨了。



我實在很羨慕女生,女用涼拖鞋有些還是很好看,穿脫也方便,亦沒有襪子的問題,無論任何場合,穿個有點造型的高跟涼鞋,也不會有人認為這女生真隨便;但是男生就不行,唯一正式的鞋類就是皮鞋,而涼鞋或拖鞋則是絕對隨便而邋遢的象徵,事實上男生的涼鞋也真的沒好看的。

但這實在是很不公平的事情!怎麼可以歧視拖鞋呢!



像古希臘人那麼有智慧,涼鞋就是非常正式的鞋類,而且不分男女!



...雖然我穿的是拖鞋。

回 照片途說 分類

標籤: 搞笑
同分類上一篇: 大牌的fans
同分類下一篇: 阿魯巴



照片途說 / 人氣(2126) / 回應(2)


2009年11月15日 (日) 14:08 亲爱的,最后还是离我而去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陪了我快八年的拖鞋,最后还是不行了,



多年来我穿它的机率非常高,到了鞋底都磨平了我还是一直穿著他,直到现在它终于穿了孔,我,踏破了胶鞋。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然而铁鞋一但换成了胶鞋,就什幺都找不到了, 人世间的道理也是一样,



由于这双鞋质轻(单支重量不到200克),耐用(一体成型,不会断裂),舒适(宽松但不易掉落,有合乎一般脚型的凹面设计)以致于当鞋底磨平时,我就有在留意是否还有什幺地方有卖,然而却到处都找不到,如今底已磨穿,我仍然穿了一阵子,遇到雨天的话,除了滑还会进水。

早知道买十双,就可以穿到八十岁。

...对不起...给大家看那幺脏的东西。下面的图比较干净了。



我实在很羡慕女生,女用凉拖鞋有些还是很好看,穿脱也方便,亦没有袜子的问题,无论任何场合,穿个有点造型的高跟凉鞋,也不会有人认为这女生真随便;但是男生就不行,唯一正式的鞋类就是皮鞋,而凉鞋或拖鞋则是绝对随便而邋遢的象征,事实上男生的凉鞋也真的没好看的。

但这实在是很不公平的事情!怎幺可以歧视拖鞋呢!



像古希腊人那幺有智能,凉鞋就是非常正式的鞋类,而且不分男女!



...虽然我穿的是拖鞋。

回 照片途说 分类

标签: 搞笑
同分类上一篇: 大牌的fans
同分类下一篇: 阿鲁巴



照片途说 / 人气(2126) / 响应(2)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