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14年08月11日 (一) 08:00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5)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克爾森林鬱鬱蔥蔥,帶狀的橫在朗蓋爾大平原的南方,崔莉和拉妮斯塔正在森林裡向北前進,崔莉自從展現了高超的廚藝之後,拉妮斯塔雖然對她仍然談不上友善,但已不再一直趕她走。

  由於拉妮斯塔的目的地也是克朗德斯鎮,雖然她沒有特別告訴崔莉,但這樣一來也不必專程帶她離開森林,兩個人便很自然的一起行動。

  黃昏,兩人採集了附近的許多野菜疏果之後,準備找一個適當的地方過夜,崔莉抱著用布包起來的大把野菜,跟在拉妮斯塔身後,突然拉妮斯塔停住腳步,食指比在嘴前要崔莉安靜,並把手中大包野果交給崔莉,崔莉接過布包往前探頭,發現她們的前面有一隻野豬正在磨牙,崔莉噫了一聲,馬上被拉妮斯塔按住嘴,但野豬已經轉身面向她們,大大的鼻吼不斷噴出白色的氣體,雖然野豬沒有眉,但此時大概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牠的怒氣。

  「笨蛋!」

  拉妮斯塔把崔莉推向一旁,然後往野豬的眼睛射了一箭,之後往崔莉的反方向跑去,箭只射中野豬的身體,而且沒有刺得很深,但已足以激怒牠衝向拉妮斯塔,拉妮斯塔丟下弓,拔出短刀,面對著衝過來的野豬,大地微微震動,拉妮斯塔在大樹下做出跳躍的準備動作。

  「小心!」

  崔莉忍不住大叫,當野豬快要撞到拉妮斯塔時,她用力一跳,單手勾住了樹枝,衝過頭的野豬緩緩轉身,發現拉妮斯塔不見,立刻把方向轉向崔莉,拉妮斯塔見勢頭不對,在野豬準備衝向崔莉時,從樹上跳下來,利用落下時的力量,把刀子插入了野豬的腦門,野豬應聲倒地,崔走了過來,放下雙手的布包,開心的拍起手來。

  「太棒了!今晚可以做苦苣苔燉豬肉了!」

  拉妮斯塔清出一塊空地,把野豬拖到一旁,準備生火,其實拉妮斯塔多次想獵一些不具攻擊性的動物,但每次都被崔莉驚嘆聲嚇走,結果只能像今天這樣,找具有攻擊性的動物。

  這幾天兩人一起準備了好幾次伙食,已有了某種默契,崔莉把食材分類處理,拉妮斯塔則生火取水,崔莉每次的菜色都令拉妮斯塔大飽口福,雖然表面上是裝作勉強幫忙,但其實樂在其中,有時還會小聲哼歌。

  不一會兒,崔莉作了十多道不同的料理,拉妮斯塔待最後一道上菜後,便迫不及待的拿起代替湯匙的木片,快速的吃了起來,幾日以來崔莉已看過很多次拉妮斯塔吃飯的樣子,她的食量總是讓崔莉感到不可思議,剛開始會擔心食材收集那麼多會浪費,後來就知道自己的擔心非常多餘,拉妮斯塔雖然吃得很多,但是的身材卻十分姣好,甚至有傲人的胸圍,行動也十分敏捷,只要是女孩子大概都會很羨慕她吧。

  「拉妮斯塔,你這樣吃都不會胖,真是讓人羨慕耶。」崔莉笑著說。

  拉妮斯塔吞下了口中的肉。

  「是吧!是吧!笨露緹老叫我肥拉妮,我本來就不胖吧!倒是這個胸部射箭的時候很不方便,我倒覺得這裡是胖了點。」說完又繼續吃。

  崔莉苦笑了一下,看著拉妮斯塔吃東西總是很幸福的模樣,看著看著,總覺得自己好像也被感染了幸福,因此崔莉非常喜歡看拉妮斯塔吃飯的樣子。

  「那個笨……笨露緹是誰啊?」崔莉小心翼翼的探詢。

  拉妮斯塔吃了一口菜,喝了水。

  「笨露緹啊,她其實叫優麗露緹.卡斯候達斯,從小我老是要照顧她,她又愛纏著我哥哥,總之是個煩人的女生啦!」拉妮斯塔興高采烈的說著,「不過她也很會煮東西,你煮的東西……勉強比得上她啦。」

  「那……她現在在哪裡啊?真想認識她呢!」

  聽說優麗露緹精通料理,崔莉完全忘記她應該也是馬肯迪亞人,不經意的便這麼問。然而拉妮斯塔卻突然瞪了崔莉一眼,崔莉嚇了一跳,但接著拉妮斯塔的表情便黯然了下來。

  「她在哪不干你的事。」

  拉妮斯塔皺著眉,冷漠的說完,又繼續吃著,卻不再是之前那種吃得很幸福的模樣。

  一時之間,崔莉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氣氛尷尬起來,崔莉只好四處張望,樹梢上有一隻母松鼠帶著六隻小松鼠跑進一個樹洞裡,其中一隻沒有一起進去,待在外頭像在把風一般,接著松鼠一隻又一隻的跑出樹洞,每隻手上多了一個栗子,雙手抱著的模樣十分可愛,在母松鼠的帶領下,又一隻隻跑向樹梢的另一端,在最後面的那隻一不小心跌倒了,栗子掉了,整隻也往下翻。

  「啊……」崔莉不禁為牠緊張。

  千鈞一髮之際,牠用尾把捲住了樹枝,其他的松鼠回頭看到牠,吱吱的叫起來,不知道是笑牠還是責備牠,崔莉看著也不禁吃吃的笑了起來。

  「你到克朗德斯鎮要做什麼?」

  拉妮斯塔然出聲,讓崔莉嚇了一跳。

  「我是克朗德斯鎮的鎮民,所以要回去。」

  「只是這樣嗎?」

  拉妮斯塔試探的態度讓崔莉不知所措。

  「……其實我,我想先一步到鎮上,阻止我的未婚夫……曾經的未婚夫回鎮上。」

  「啊?」對崔莉奇怪的說明,拉妮斯塔發出誇張的叫聲。

  「嗯……他……好像是馬肯迪亞人,先前被鎮裡逐出,現在因為阿達曼領主想找他,所以要鎮上抓他,如果抓不到,鎮裡可能會受到處罰,但是……但是……」

  拉妮斯塔舉起手示意她不用再說下去。

  「他是叫『瞿黎拉葛』嗎?」

  崔莉搖搖頭。

  「不,他叫『歐斯克』。」

  「不可能,馬肯迪亞人不會取這種名字。」

  崔莉想起曲拉凱塔也說過同樣的話。

  「嗯……也許是假名吧……」崔莉黯然的說著。

  「他是不是黑髮,瀏海遮住了右半邊的臉,而且右眼是盲的?」

  拉妮斯塔形容了最後看到歐斯克時的模樣。

  「你……你怎麼會知道?」崔莉非常驚訝。

  拉妮斯塔看到崔莉的驚訝的模樣有點得意。

  「因為他就是我哥哥。」

  崔莉手摀著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這樣子,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我也是猜他會去克朗德斯鎮,我要阻止他去,你們對他做那麼可惡的事,我才不會讓我哥哥犠牲自己,保全你們!」拉妮斯塔忿忿的說。

  崔莉黯然的低下頭。

  拉妮斯塔瞄著崔莉,看著她橙色的長髮與漂亮的臉蛋,滴咕著:

  「沒想到哥哥有漂亮的未婚妻了……」

  月光穿過樹梢,照著拉妮斯塔的側臉,她的神情,帶著濃濃的落寞。



  一夜過去,太陽從東邊緩緩升起,又是一天的開始。

  在崔莉過夜的地方附近,似乎有什麼東西踩著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崔莉感覺身體好像被什麼東西壓著,那東西不太大,但是會動,她稍微張開眼睛,眼睛的餘光似乎看到什麼東西在動,一轉頭,發現一雙圓圓大大的眼睛,一隻松鼠正盯著她,半開的嘴巴露出了暴牙,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放開抱著的栗子,調頭跑走,接著她感覺有許多東西踩過或跳過她的身體,這才發現她身邊有一群松鼠,正慌張的把抱著的栗子丟下逃跑,不一會兒,松鼠全部消失,在崔莉的身上及四週,留下了許多栗子。

  「喲!栗子公主,你終於醒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丟下你呢!」

  今天是她們相遇以來的第四天,拉妮斯塔總是比崔莉晚睡,比崔莉早起,而且每次醒來時,拉妮斯塔總是著裝完成,隨時可以出發的樣子,讓崔莉懷疑她究竟有沒有睡覺。

「對不起,我馬上準備。」崔莉播掉身上的栗子起身。

  拉妮斯塔故意收集栗子撒在崔莉四週,引來松鼠想作弄她,但是崔莉沒有問松鼠和栗子的事,令拉妮斯塔嘟著嘴一臉無趣。

  崔莉匆匆的收拾東西,穿好衣服,此時她注意到木材燃燒時發出的逼剝聲,回頭一看,發現拉妮斯塔正看著自己,眼神一對上,拉妮斯塔就立刻避開目光,然後崔莉看到煮沸的水和分類好的食材,微微一笑,開始作飯。

  拉妮斯塔一如往常狼吞虎咽的吃完料理之後,兩個人便開始趕路。

  中午在森林裡休息吃飯時,拉妮斯塔召喚了一匹血紋馬,接著再上路時,崔莉手上多了一包東西,那是用她其中一件脫下來的衣服包住的,拉妮斯塔看著雖然好奇,不過自己也多牽了一匹馬,也就沒有問什麼,接著兩人在下午時走出森林,森林外已經可以看見克朗布爾大道,以及更遠處的奧德賽競技場輪廓。

  「我就帶你到這,那裡是奧德賽競技場,」拉妮斯塔指著遠方,「那裡就是克朗布爾大道,克朗德斯鎮是往那個方向,你先到奧德賽競技場,再延克朗布爾大道向東走就行了,大平原你應該不會迷路了吧。」

  「妳不和我一起走嗎?」

  「哼!帶著你只會拖慢我的速度,接下來我要騎血紋馬趕過去。」

  拉妮斯塔說著,翻身上馬。

  「……」

  崔莉看著遠方的奧德賽競技場,神情有些落寞,風輕輕吹動崔莉橙色的長髮,拉妮斯塔騎在馬上俯視著她,紅著臉說:

  「你……你可別忘了,我是馬肯迪亞人。」

  「歐斯克也是馬肯迪亞人啊……」崔莉嘀咕著。

  「而且,」崔莉抬起頭,直視著拉妮斯塔,「馬肯迪亞族或什麼族都好,每個族都會有好人和壞人啊,與是什麼族無關!」

  「哼!說得倒好聽。」拉妮斯塔輕踢馬腹,血紋馬緩緩向前走。

  「啊……」崔莉輕輕的叫了一聲,舉起手像要叫住拉妮斯塔,但手舉到一半卻又猶豫的停了下來,拉妮斯塔似乎感覺到後面崔莉的舉動,停了下來。

  「又怎麼了?」

  「那個……」

  崔莉把手上的那包東西捧向拉妮斯塔,臉上淡淡的染上一層紅暈,在馬上的拉妮斯塔看到崔莉害羞的樣子,自己也跟著害羞了起來。

  「這……這什麼?」拉妮斯塔沒有立刻接過來。

  「中午有些食材剩下了,我想說出了森林也不容易找到那麼豐富的食材,所以我把它們做成一些比較小,可以帶著吃的料理,想說可以在路上吃。」

  「哼!如果是想討好我就免了。」

  崔莉的手微微往下。

  「你不喜歡嗎?那好吧……」

  崔莉說完,放下手,布包垂了下來。

  「我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放到明天大概就不能吃了,只好丟掉一些了。」

  說著,崔莉打開布包,料理的香氣飄散而出,崔莉準備從中倒出一些料理來,拉妮斯塔瞪大了眼睛,神情緊張。

  「啊喂……」她發出了有點可笑的叫聲。

  崔莉抬頭看著拉妮斯塔,一臉疑惑。

  拉妮斯塔咳了一聲。

  「即然那是你多做的,丟掉也是浪費,」拉妮斯塔又咳了一聲,「我就勉強幫你處理,你可要感謝我啊!」

  拉妮斯塔說完,發現崔莉已經笑盈盈的在馬下雙手捧著布包交給自己,拉妮斯塔眼睛看著別處,接下了布包。

  「你如果先遇到瞿……你是叫哥哥歐斯克吧……你如果先找到他,就叫他快點回族裡。」

  崔莉點點頭。

  「那,再見了。」拉妮斯塔輕踢馬腹,緩步前行。

  崔莉目送著拉妮斯塔。

  藍天、白雲襯著血紋馬以及拉妮斯塔飄揚的深紫色頭髮,廣闊的平原,令人心曠神怡。

  當拉妮斯塔已經離崔莉很遠之後,崔莉看到她打開了布包,在馬背上吃了起來,崔莉看了噗吃一笑,也邁步往奧德賽競技場的方向出發。


回 異色之瞳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4)
同分類下一篇: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6)



異色之瞳 / 人氣(33) / 回應(0)


2014年08月11日 (一) 08:00 [异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与未婚妻(5)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克尔森林郁郁葱葱,带状的横在朗盖尔大平原的南方,崔莉和拉妮斯塔正在森林里向北前进,崔莉自从展现了高超的厨艺之后,拉妮斯塔虽然对她仍然谈不上友善,但已不再一直赶她走。

  由于拉妮斯塔的目的地也是克朗德斯镇,虽然她没有特别告诉崔莉,但这样一来也不必专程带她离开森林,两个人便很自然的一起行动。

  黄昏,两人采集了附近的许多野菜疏果之后,准备找一个适当的地方过夜,崔莉抱着用布包起来的大把野菜,跟在拉妮斯塔身后,突然拉妮斯塔停住脚步,食指比在嘴前要崔莉安静,并把手中大包野果交给崔莉,崔莉接过布包往前探头,发现她们的前面有一只野猪正在磨牙,崔莉噫了一声,马上被拉妮斯塔按住嘴,但野猪已经转身面向她们,大大的鼻吼不断喷出白色的气体,虽然野猪没有眉,但此时大概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牠的怒气。

  「笨蛋!」

  拉妮斯塔把崔莉推向一旁,然后往野猪的眼睛射了一箭,之后往崔莉的反方向跑去,箭只射中野猪的身体,而且没有刺得很深,但已足以激怒牠冲向拉妮斯塔,拉妮斯塔丢下弓,拔出短刀,面对着冲过来的野猪,大地微微震动,拉妮斯塔在大树下做出跳跃的准备动作。

  「小心!」

  崔莉忍不住大叫,当野猪快要撞到拉妮斯塔时,她用力一跳,单手勾住了树枝,冲过头的野猪缓缓转身,发现拉妮斯塔不见,立刻把方向转向崔莉,拉妮斯塔见势头不对,在野猪准备冲向崔莉时,从树上跳下来,利用落下时的力量,把刀子插入了野猪的脑门,野猪应声倒地,崔走了过来,放下双手的布包,开心的拍起手来。

  「太棒了!今晚可以做苦苣苔炖猪肉了!」

  拉妮斯塔清出一块空地,把野猪拖到一旁,准备生火,其实拉妮斯塔多次想猎一些不具攻击性的动物,但每次都被崔莉惊叹声吓走,结果只能像今天这样,找具有攻击性的动物。

  这几天两人一起准备了好几次伙食,已有了某种默契,崔莉把食材分类处理,拉妮斯塔则生火取水,崔莉每次的菜色都令拉妮斯塔大饱口福,虽然表面上是装作勉强帮忙,但其实乐在其中,有时还会小声哼歌。

  不一会儿,崔莉作了十多道不同的料理,拉妮斯塔待最后一道上菜后,便迫不及待的拿起代替汤匙的木片,快速的吃了起来,几日以来崔莉已看过很多次拉妮斯塔吃饭的样子,她的食量总是让崔莉感到不可思议,刚开始会担心食材收集那么多会浪费,后来就知道自己的担心非常多余,拉妮斯塔虽然吃得很多,但是的身材却十分姣好,甚至有傲人的胸围,行动也十分敏捷,只要是女孩子大概都会很羡慕她吧。

  「拉妮斯塔,你这样吃都不会胖,真是让人羡慕耶。」崔莉笑着说。

  拉妮斯塔吞下了口中的肉。

  「是吧!是吧!笨露缇老叫我肥拉妮,我本来就不胖吧!倒是这个胸部射箭的时候很不方便,我倒觉得这里是胖了点。」说完又继续吃。

  崔莉苦笑了一下,看着拉妮斯塔吃东西总是很幸福的模样,看着看着,总觉得自己好象也被感染了幸福,因此崔莉非常喜欢看拉妮斯塔吃饭的样子。

  「那个笨……笨露缇是谁啊?」崔莉小心翼翼的探询。

  拉妮斯塔吃了一口菜,喝了水。

  「笨露缇啊,她其实叫优丽露缇.卡斯候达斯,从小我老是要照顾她,她又爱缠着我哥哥,总之是个烦人的女生啦!」拉妮斯塔兴高采烈的说着,「不过她也很会煮东西,你煮的东西……勉强比得上她啦。」

  「那……她现在在哪里啊?真想认识她呢!」

  听说优丽露缇精通料理,崔莉完全忘记她应该也是马肯迪亚人,不经意的便这么问。然而拉妮斯塔却突然瞪了崔莉一眼,崔莉吓了一跳,但接着拉妮斯塔的表情便黯然了下来。

  「她在哪不干你的事。」

  拉妮斯塔皱着眉,冷漠的说完,又继续吃着,却不再是之前那种吃得很幸福的模样。

  一时之间,崔莉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气氛尴尬起来,崔莉只好四处张望,树梢上有一只母松鼠带着六只小松鼠跑进一个树洞里,其中一只没有一起进去,待在外头像在把风一般,接着松鼠一只又一只的跑出树洞,每只手上多了一个栗子,双手抱着的模样十分可爱,在母松鼠的带领下,又一只只跑向树梢的另一端,在最后面的那只一不小心跌倒了,栗子掉了,整只也往下翻。

  「啊……」崔莉不禁为牠紧张。

  千钧一发之际,牠用尾把卷住了树枝,其它的松鼠回头看到牠,吱吱的叫起来,不知道是笑牠还是责备牠,崔莉看着也不禁吃吃的笑了起来。

  「你到克朗德斯镇要做什么?」

  拉妮斯塔然出声,让崔莉吓了一跳。

  「我是克朗德斯镇的镇民,所以要回去。」

  「只是这样吗?」

  拉妮斯塔试探的态度让崔莉不知所措。

  「……其实我,我想先一步到镇上,阻止我的未婚夫……曾经的未婚夫回镇上。」

  「啊?」对崔莉奇怪的说明,拉妮斯塔发出夸张的叫声。

  「嗯……他……好象是马肯迪亚人,先前被镇里逐出,现在因为阿达曼领主想找他,所以要镇上抓他,如果抓不到,镇里可能会受到处罚,但是……但是……」

  拉妮斯塔举起手示意她不用再说下去。

  「他是叫『瞿黎拉葛』吗?」

  崔莉摇摇头。

  「不,他叫『欧斯克』。」

  「不可能,马肯迪亚人不会取这种名字。」

  崔莉想起曲拉凯塔也说过同样的话。

  「嗯……也许是假名吧……」崔莉黯然的说着。

  「他是不是黑发,浏海遮住了右半边的脸,而且右眼是盲的?」

  拉妮斯塔形容了最后看到欧斯克时的模样。

  「你……你怎么会知道?」崔莉非常惊讶。

  拉妮斯塔看到崔莉的惊讶的模样有点得意。

  「因为他就是我哥哥。」

  崔莉手摀着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这样子,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我也是猜他会去克朗德斯镇,我要阻止他去,你们对他做那么可恶的事,我才不会让我哥哥犠牲自己,保全你们!」拉妮斯塔忿忿的说。

  崔莉黯然的低下头。

  拉妮斯塔瞄着崔莉,看着她橙色的长发与漂亮的脸蛋,滴咕着:

  「没想到哥哥有漂亮的未婚妻了……」

  月光穿过树梢,照着拉妮斯塔的侧脸,她的神情,带着浓浓的落寞。



  一夜过去,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又是一天的开始。

  在崔莉过夜的地方附近,似乎有什么东西踩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崔莉感觉身体好象被什么东西压着,那东西不太大,但是会动,她稍微张开眼睛,眼睛的余光似乎看到什么东西在动,一转头,发现一双圆圆大大的眼睛,一只松鼠正盯着她,半开的嘴巴露出了暴牙,一副很惊讶的样子,放开抱着的栗子,调头跑走,接着她感觉有许多东西踩过或跳过她的身体,这才发现她身边有一群松鼠,正慌张的把抱着的栗子丢下逃跑,不一会儿,松鼠全部消失,在崔莉的身上及四周,留下了许多栗子。

  「哟!栗子公主,你终于醒了,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丢下你呢!」

  今天是她们相遇以来的第四天,拉妮斯塔总是比崔莉晚睡,比崔莉早起,而且每次醒来时,拉妮斯塔总是着装完成,随时可以出发的样子,让崔莉怀疑她究竟有没有睡觉。

「对不起,我马上准备。」崔莉播掉身上的栗子起身。

  拉妮斯塔故意收集栗子撒在崔莉四周,引来松鼠想作弄她,但是崔莉没有问松鼠和栗子的事,令拉妮斯塔嘟着嘴一脸无趣。

  崔莉匆匆的收拾东西,穿好衣服,此时她注意到木材燃烧时发出的逼剥声,回头一看,发现拉妮斯塔正看着自己,眼神一对上,拉妮斯塔就立刻避开目光,然后崔莉看到煮沸的水和分类好的食材,微微一笑,开始作饭。

  拉妮斯塔一如往常狼吞虎咽的吃完料理之后,两个人便开始赶路。

  中午在森林里休息吃饭时,拉妮斯塔召唤了一匹血纹马,接着再上路时,崔莉手上多了一包东西,那是用她其中一件脱下来的衣服包住的,拉妮斯塔看着虽然好奇,不过自己也多牵了一匹马,也就没有问什么,接着两人在下午时走出森林,森林外已经可以看见克朗布尔大道,以及更远处的奥德赛竞技场轮廓。

  「我就带你到这,那里是奥德赛竞技场,」拉妮斯塔指着远方,「那里就是克朗布尔大道,克朗德斯镇是往那个方向,你先到奥德赛竞技场,再延克朗布尔大道向东走就行了,大平原你应该不会迷路了吧。」

  「妳不和我一起走吗?」

  「哼!带着你只会拖慢我的速度,接下来我要骑血纹马赶过去。」

  拉妮斯塔说着,翻身上马。

  「……」

  崔莉看着远方的奥德赛竞技场,神情有些落寞,风轻轻吹动崔莉橙色的长发,拉妮斯塔骑在马上俯视着她,红着脸说:

  「你……你可别忘了,我是马肯迪亚人。」

  「欧斯克也是马肯迪亚人啊……」崔莉嘀咕着。

  「而且,」崔莉抬起头,直视着拉妮斯塔,「马肯迪亚族或什么族都好,每个族都会有好人和坏人啊,与是什么族无关!」

  「哼!说得倒好听。」拉妮斯塔轻踢马腹,血纹马缓缓向前走。

  「啊……」崔莉轻轻的叫了一声,举起手像要叫住拉妮斯塔,但手举到一半却又犹豫的停了下来,拉妮斯塔似乎感觉到后面崔莉的举动,停了下来。

  「又怎么了?」

  「那个……」

  崔莉把手上的那包东西捧向拉妮斯塔,脸上淡淡的染上一层红晕,在马上的拉妮斯塔看到崔莉害羞的样子,自己也跟着害羞了起来。

  「这……这什么?」拉妮斯塔没有立刻接过来。

  「中午有些食材剩下了,我想说出了森林也不容易找到那么丰富的食材,所以我把它们做成一些比较小,可以带着吃的料理,想说可以在路上吃。」

  「哼!如果是想讨好我就免了。」

  崔莉的手微微往下。

  「你不喜欢吗?那好吧……」

  崔莉说完,放下手,布包垂了下来。

  「我一个人也吃不了那么多,放到明天大概就不能吃了,只好丢掉一些了。」

  说着,崔莉打开布包,料理的香气飘散而出,崔莉准备从中倒出一些料理来,拉妮斯塔瞪大了眼睛,神情紧张。

  「啊喂……」她发出了有点可笑的叫声。

  崔莉抬头看着拉妮斯塔,一脸疑惑。

  拉妮斯塔咳了一声。

  「即然那是你多做的,丢掉也是浪费,」拉妮斯塔又咳了一声,「我就勉强帮你处理,你可要感谢我啊!」

  拉妮斯塔说完,发现崔莉已经笑盈盈的在马下双手捧着布包交给自己,拉妮斯塔眼睛看着别处,接下了布包。

  「你如果先遇到瞿……你是叫哥哥欧斯克吧……你如果先找到他,就叫他快点回族里。」

  崔莉点点头。

  「那,再见了。」拉妮斯塔轻踢马腹,缓步前行。

  崔莉目送着拉妮斯塔。

  蓝天、白云衬着血纹马以及拉妮斯塔飘扬的深紫色头发,广阔的平原,令人心旷神怡。

  当拉妮斯塔已经离崔莉很远之后,崔莉看到她打开了布包,在马背上吃了起来,崔莉看了噗吃一笑,也迈步往奥德赛竞技场的方向出发。


回 异色之瞳 分类

同分类上一篇: [异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与未婚妻(4)
同分类下一篇: [异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与未婚妻(6)



异色之瞳 / 人气(33) / 响应(0)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