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這是俄羅斯傳統服飾「薩拉凡(сарафан)」,我覺得穿起來好彆扭...蓋羅你那句暴力王是多餘的
娜塔莎明明是暴力王,沒想到換個衣服就能像個淑女,真是太厲害了!土耳其的民俗服裝也超酷的!明天來看我穿吧!
噢,娜塔莎,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週日就換我啦!
娜塔莎這樣好有氣質哦,週一我會穿上日本的和服。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05年01月18日
瓦妮莎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2015年06月15日 (一) 00:00 女巫的詛咒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陰暗的森林中,妖豔的女巫面對著一名少女

  「我要詛咒你!只要你的家族有人和貴族結婚!那個貴族就會死非命!呵呵哈哈哈...」

  女巫說完,纖瘦的身影慢慢沒入黑暗,

  『等一等!』

  少女向前追去,但是每走近一步,女巫好像就退了一步,少女怎麼追也追不上,只有一直喊一直追....


  「潔琦!天亮了!醒醒!」

  潔琦睜開眼睛,看見母親擔心的看著自己,

  「做惡夢了?」

  『嗯...沒事。』
  
  她摀著額頭輕輕的說,窗外天已微亮,一陣風吹來,她打了個寒顫,

  「看你嚇了滿身汗,快把衣服換了,免得著涼,準備一下,到廚房幫我做早餐,再晚一點客人們就醒了!」

  『嗯。』
  
  潔琦隨意的答應了,無神的走下床,潔琦的母親看她這個樣子,稍稍擔心,卻也無可奈何,帶上門下樓去了。

  潔琦家族六代之前,曾有個女孩與根界森林的女巫愛上了同一個歐哥登家族的貴族,這個貴族後來選擇了潔琦家的女孩結婚,女巫起了忌妒之火,於是詛咒了潔琦家世世代代不能與貴族通婚,否則,與之通婚的貴族便會死於非命,從此,潔琦家的人偶爾都會做那樣的夢。

  潔琦換上衣服下得樓去,只見大廳上已有五、六個客人在等著早餐,她進了廚房,免不了被唸上幾句,一陣忙碌之後,她帶著自己的早餐獨自回房裡去吃了。



  潔琦吃完飯,坐在陽台的欄干上稍事休息,欄干上走來一隻貓,離她遠遠的坐著,她伸出食指逗著貓玩,

  「喵!你好嗎?」

  這時她聽到遠方隱隱傳來馬蹄聲,抬頭一看,只見遠方一點藍色的東西正沿著街道直奔而來,不一會兒,那東西已經跑到可以看出人型的距離了,她發現這人的座騎竟是藍色的,呆呆望著出神。

  「潔琦!你想休息多久,快下來幫忙!」潔琦的母親在樓下叫喚道

  「喔!馬上來!」她跳下欄杆,摸摸貓的頭,

  「晚點再找你玩哦!」咚咚的跑下樓去。

  傍晚,潔琦被母親叫去馬廄餵馬匹草料,她把草料置於欄前放飼料的地方,一隻一隻的餵著,當她走到最裡面的馬欄時,呆住了,一匹淡藍色身體白色鬃毛紅色眼睛的馬立在面前,她忍不住伸手去摸,手才伸一半,突然聽到一名男子的吼聲:

  「不可以碰!」

  她停了手,只見馬廄的門口,立著一個人影,這時她感覺手癢癢的,只見這匹馬正磨蹭著她的手

  「不可思議!」

  這個人走進馬廄,往潔琦走近,潔琦看清楚這個人,似乎是個十八、九歲的少年,收回了手,紅著臉道:

  『你...是這匹馬的主人?』

  「真是抱歉,我嚇著妳了,因為青獸是相當狂傲的生物,不太喜歡人碰它,我怕牠攻擊妳,所以才出言阻止,不過看樣子是我多心了!」

  『牠...叫青獸?』

  「青獸是這種生物的名字。」

  『那...我可以問牠叫什麼名字嗎?』

  「呵呵,當然可以,牠叫阿芙拉。」

  『阿芙拉,好美的名字哦!』說著又伸手要摸牠,

  才伸了一半,又趕緊收了回來,

  『啊...對不起!』

  「不,你可以摸牠沒關係!阿芙拉好像也滿喜歡你的!」

  『是嗎?阿芙拉,你好嗎』說著輕撫阿芙拉的頭。

  這日之後,潔琦便常和這叫作「艾布納」的少年聊天,偶爾,會到附近的山丘或森林去遊玩,潔琦的母親對於艾布納長期住在自己的旅店似乎在等什麼以及出手闊氣感到疑慮,但是艾布納看起來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人,對於自己的女兒常和他在一起,也就沒有說什麼,只是偶爾兩人要出去時,會對潔琦囉嗦幾句女人貞潔重要什麼的。

  有一天,潔琦和艾布納,騎著青獸到根界森林玩,潔琦突然尖叫

  『啊!!你看那邊,那...那是什麼?』

  艾布納見潔琦臉色發青的的指著自己的後方,回過頭去,但覺臉頰一陣溫暖,原來潔琦在艾布納臉上親了一下,只見潔琦滿臉通紅的低著頭,艾布納一把抱住潔琦,兩人在熱烈的擁吻之後,潔琦捧著艾布納的臉:

  『你...愛我嗎?』

  艾貝納輕撫著潔琦的臉

  「嗯,我愛你。」兩人相對片刻,

  「其實,艾布納是我的假名,我真正的名字是“歐哥登七世”。」

  潔琦聽到這個名字臉色大變,

  『騙人!你...不可能!』

  這時大地動搖,在兩人身旁不遠的土裡鑽出了一隻巨蟎,艾布納一把抱起潔琦,放到青獸身上,

  「阿芙拉,把潔琦送回去!」說完拔出腰上的短劍,

  『等等!你不一起走?』青獸長嘶一聲,往森林出口跑去,潔琦在青獸身上看著艾布納漸漸變小,

  『為什麼...你竟然是...』

  傍晚,青獸載著潔琦回到了旅店,

  「怎麼只有你?艾布納呢?」

  潔琦的母親問,她沒有回答,獨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哭泣。

  夜裡,潔琦睡不著,到陽台上去吹風,突然看到樓下有個人影,潔琦提了油燈,跑了下來,只見艾布納滿身是血的走過來,

  『你...你怎麼了?我馬上去拿醫藥箱!別動,在這等著!』

  「別緊張,這不是我的血,幫我燒個水就好,我得洗個澡!」

  「好!」潔琦笑著道。

  潔琦燒好了水,坐在外面與澡堂內的艾布納聊天,

  『你打倒了那個像蟲的東西呀?』

  「嗯,是啊!那個東西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問你哦...可以嗎?』

  「問啊!」

  『今天上午你說的話是真的嗎?』

  「嗯,真的,我愛你!」

  『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你叫“歐哥登七世”...是真的嗎?』

  「嗯,是真的,怎麼了嗎?」潔琦沒有回答,

  許久,艾布納不聞潔琦回答,又問:「怎麼了嗎?」

  外面除了風聲和樹木被吹動的聲音外,悄無聲息,艾布納洗完澡,穿上衣服,走出澡堂,發現潔琦早已不在外面了。

  次日清晨,外面一陣騷動,潔琦跑到門口去看,只見兩名騎著獅鷲身著甲冑的人降落在旅店門口,她看到這兩個人對著艾布納下跪

  「王子,久等了,臣等來接您回宮了。」

  「嗯,平身,你們在這等一下,我有點事情。」

  「是!」

  那兩人起身行個禮退到一邊,艾布納朝潔琦走來,潔琦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艾布納在她的面前跪了下來,

  「潔琦,你願意嫁給我嗎?」

  『這...這...』潔琦往後退了一步,轉過頭去

  『不...不行...』

  「為什麼?妳不喜歡我嗎?」

  『喜..喜歡...可是...可是你是貴族...』

  「你喜歡我的話,是貴族就不行嗎?」

  『這...這...因為...』

  「我懂了!原來妳是這種人!」艾布納站了起來,

  雙手抓著潔琦的肩膀吼道:

  「你根本不愛我對不對!你愛的是身為平民的我吧?如果貴族的我,你就不愛了,是這樣吧?你討厭貴族吧?你愛的是地位不是我,是吧?」

  潔琦早已滿臉淚水:

  『不...不是的!』

  「哼!女人!女人這東西!」艾布納轉過身,騎上了青獸,

  對兩名來接他的人揮個手,他就在兩名騎著獅鷲的戰士保護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潔琦癱坐在地上呆呆望著艾布納模糊的背影,『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End

回 中短故事 分類

標籤: 插畫
同分類上一篇: 玉魂(下)
同分類下一篇: 圖夢



中短故事 / 人氣(19) / 回應(0)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