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蓋羅你算好了,我在留言板裡還扮精靈呢...
我在同人情報裡穿著舞孃服還化粧...實在有點那個...
噢,禮拜日。
要穿義大利老家的衣服,耶!
週一我會穿上日本的和服,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希望你能來看我哦!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19年05月01日
野宮神社祈願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2015年07月13日 (一) 00:00 朝聖(下)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一共花了兩天兩夜,潔琳才到聖城,一路上並沒有遇到任何的攻擊,然而卻在到聖城的時候,發現城門緊閉,而城外,聖城的部隊正和異教徒作戰,聖殿騎士團的隊長,立刻對隊伍說明情況:

『各位,前面聖城的部隊正在和異教徒作戰,因此我們暫時無法進城,不過這是為聖城出一份力的大好機會,各位有武裝的同志們,不妨隨著我們聖殿騎士團前去支援吧!』

說著聖殿騎士留下了幾個人保護沒有武裝的朝聖者,然後整隊加入戰局,其他的部份武裝香客及所有的自由騎士也都隨後跟上。

  潔琳自然也跟了上去,戰場上很混亂,異教徒的部隊似乎因這意外的援軍而亂了陣腳,潔琳在戰場上殺敵毫不遜色,她連續砍下數名敵人首級,這時她看到前方一名己方的士兵,正在與他前方的兩名步兵撕殺,而在他的後方正有一名敵方的騎兵往他衝過來,一把刀明晃晃往他的頭上砍過來,就在此時,潔琳衝上前去,噹的一聲把這一刀的彈向旁邊,卻也在那士兵的左臂上畫了長長一道口子,就在此時對方吹起撤退的信號,這名敵方的士兵擋開潔琳的攻擊竟自逃走了,而那圍攻的步兵一個被殺了,另一個則逃走了,異教徒的部隊就這麼撤退了,聖城的部隊並沒有追上去。

  「你還好吧?」潔琳問那名受傷的士兵。

不一會兒四週的幾名士兵圍了過來。

『領主,你沒事吧?』

『嗯,多虧這名少女,我的頭才沒有掉下來!』

他回過頭對著瞪大眼睛的潔琳道:『隨我回城吧!』

路上,領主問了潔琳的名字和為何到這裡來的事。

  潔琳被帶進宮中奉為上賓,這座皇宮是之前埃及的統治者留下來的,裡面金璧輝煌,與故鄉西班牙各有異趣,潔琳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

『領主交待,今晚您就在這裡休息,稍後會有人來帶您去沐浴,沐浴完請到大廰去用餐。』

女僕交待完便走了;不久,潔琳沐浴完,便到大廰去。

  大廰中,成馬蹄形排開桌子,兩邊都是一些穿著華麗衣服的人,潔琳被請坐在最外面的位子,在潔琳坐定位之後,領主說話了:

『這位少女就是剛才跟各位介紹的潔琳。』

坐在兩邊的人們全都舉起酒杯向潔琳敬酒,領主也舉起酒杯來:

『今天多虧你救了我!』言畢,一飲而盡。

『我決定封給你一塊采邑!』

這時兩旁的人們騒動了起來,潔琳站了起了來:「我不要采邑。」

全場悄然。

『哦?那你想要什麼?黃金?』

「我到這裡來並不是要采邑也不是要黃金,我是來為上帝而戰消滅異教徒的!」

領主愣了一下,笑了起來:

『呵呵呵,那你就在我麾下打仗吧!』

此時潔琳似乎聽到四週有小小的嘻笑聲。

  次日,潔琳在聖城的街道上逛,突然看到幾個異教徒打扮的人,她立刻衝上前去,提劍就要殺他們,那幾個人看到潔琳,竟是一個個愣在那裡,他們全是沒有武裝的人,就在潔琳一劍將劈下去的時候,一把刀擋住了她的劍。

『小姑娘,怎麼一早就要在聖城裡殺人?』

這個看上去是法蘭克騎士的人說道。

「你看他們的打扮,他們可是異教徒教徒啊!」

這個法蘭克騎士對著那幾個異教徒教徒示意要他們快走,幾個人連滾帶爬的逃走了,法蘭克騎士把劍收起,道:

『我看你是新來的十字軍吧?唉...你們新來的就是愛鬧事,那幾個人在聖城裡又沒做什麼壞事,幹麻劈頭就要殺他?』

「你說什麼,他們可是我們的敵人啊,怎麼可以讓他們污了聖地?」

『聖經上路加福音第六章不是說嗎:『你們倒要愛你的仇敵,也要善待他們。』』

「可是...可是...他們...」

『唉...算了,我走了再見。』

回到宮中,一名士兵到潔琳的房間來通報,說領主要他去大廳,潔琳整過裝之後到大廳去。

當潔琳到大廳去時,大廳早已坐滿了全副武裝的將帥,領主看到潔琳進來,便道:

『潔琳,我們接到消息,異教徒的一支部隊正往聖城來,我們要分幾支部隊去夾擊他們,但是小隊長的人數不夠,你願意帶一個小隊去打擊異教徒嗎?』

潔琳道「樂意之至!」

領主做了一個小時的作戰簡報及分配之後,便散會,各自出發。

次日凌晨,潔琳到了指定地點佈陣,異教徒的部隊果然在不久之後出現,就在異教徒隊伍的最後方通過潔琳的埋伏時,異教徒的隊伍前方,受到了聖城部隊的攻擊。



「就是現在!大伙上啊!」潔琳喊道。

所有的士兵衝向異教徒部隊,異教徒的部隊受到了夾擊,很快就被消滅了,戰事很快結束。

這天晚上回到聖城,自然又是一場慶功宴,然而在慶功宴的中途,卻突然有一名教士進到宮中,說他們的教堂就要被異教徒攻擊了,希望領主能前去救援,不料領主拒絕了他的請求,潔琳看到這個情況,立刻起身道:

「領主!為何見死不救,那可是我們的教堂,可是榮耀上帝的啊!」

領主笑了起來:『哈哈哈,榮耀上帝?那不過是間教堂,我沒必要為他們浪費兵力!』

潔琳怒道:「上帝會降罪於你的!」

領主收起笑容:『潔琳,你以為你救過我就可以這麼對我說話嗎?』

潔琳走向教士,回頭對領主道:「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我要走了。」

『哼!你要去幫教堂嗎?你一個人能做什麼?滾吧!』。

潔琳收拾過東西之後,連夜趕到教堂,然而當他們趕到教堂時,卻只看到一片被火燒掉的教堂,在附近還有異教徒的駐軍,潔琳氣得要策馬前衝,卻被教士阻止:

『小姑娘,算了吧...其實我早就知道來不及了...』教士流淚道。

「什麼?」

『早在四天之前,我們就派過教士去求救了,只是,我們教會的財產在之前為了請求他們的救援而用完了,這次,什麼都沒帶,他們就不願意過來了...』

「什麼?」

潔琳怒道:「為什麼,他們不也是上帝的子民嗎?」

教士聽了潔琳的話愣了一下道:『上帝啊!這裡有一位你真正的子民啊!』

「你在說什麼?大家不都是基督徒嗎?」

『唉...女孩,你不懂,現在這個時代...唉...我看你還是早點回故鄉吧!』

說完教士調頭。

『我得再去找個收留我的教堂了,女孩,你別想不開去送死啊!再見!』

潔琳看著教士的身影漸漸遠去,心中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

  隔天,潔琳決定騎馬回到家鄉去,他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和他想的不一樣,保護教堂、消滅異教徒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為何只有他一個人這麼想,他一路走一路想,到不知不覺,就到了貝魯特的港口,港口停舶了正要往梵地岡的商船,潔琳看著那商船,若有所思。

END
回 中短故事 分類

標籤: 歷史 插畫
同分類上一篇: 朝聖(上)
同分類下一篇: 致艾斯基摩



中短故事 / 人氣(10) / 回應(0)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