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蓋羅你算好了,我在留言板裡還扮精靈呢...
我在同人情報裡穿著舞孃服還化粧...實在有點那個...
噢,禮拜日。
要穿義大利老家的衣服,耶!
週一我會穿上日本的和服,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希望你能來看我哦!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06年06月03日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異色之瞳

以前寫的十六萬字小說,故事是奇幻題材。     顯示全部文章

2014年04月07日 (一) 08:00 [異色之瞳]第一章 放逐(10)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伊爾商隊一行人離開奧德賽競技場後,在傍晚時分到達了布里爾鎮,巍峨的奧德賽競技場的輪廓在此仍依稀可見,沒有什麼地勢起伏的大平原,座落其上的布里爾鎮,看起來就像是一堆隨意放在桌上的積木,西南面的蓋倫河被建設了引水道,直直的接入鎮裡,鎮的四面皆有土造矮牆,看起來鎮民有隨時保養,土牆十分厚實且平整,鎮門是以石頭搭建,與土牆交接處,巧妙的以綉有鎮徽的粗布旗覆蓋,銅製柵門兩側站著民兵,民兵隨意檢查著商隊的物品和人員,便一一放行,伊爾通過鎮門後,卻發現歐斯克沒有跟上來,回頭一看,發現他正被民兵攔住。

  「先生,請問有什麼問題嗎?」伊爾走上前客氣的問民兵。

  那客氣的神情和威嚴的長相有某種不協調感。

  「這個人……也是您商隊的人嗎?」民兵問。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懷疑他是馬肯迪亞人。」

  「啊?」伊爾發出誇張的質疑聲,四週的人們因而紛紛看向伊爾和民兵。

  「他遮住一隻眼睛,我們請他讓我們看另一隻眼睛,他卻不肯。」

  伊爾看了看歐斯克,歐斯克一臉為難。

  「讓他們看看有什麼不便嗎?」伊爾問。

  歐斯克嘆了口氣,低下頭把頭髮播向旁邊,抬起頭。

  所有看到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歐斯克的頭髮下,是深遂黑暗的窟窿,而窟窿的四週,交織著不規則紅與白的皮膚,看起來是很久以前的舊傷。

  「抱歉!先生,你可以過去了,懷疑你真是不好意思。」

  伊爾哈哈大笑起來,拍著歐斯克背。

  「你一開始就讓他們看不就好了嗎?」

  「不,我沒說不讓他們看,我只是說我的右臉不好看,最好別看,他們就生氣了,然後您就過來了。」

  伊爾又哈哈大笑起來。

  「這幾年大家對獨眼的人都比較敏感,你知道『科爾瓦多的夜襲』吧?」

  歐斯克搖搖頭,伊爾先是驚訝,後來看了一下歐斯克的臉,點點頭。

  「也對,算來這事也過了二十七年了,你那時應該還沒出生吧。」

  歐斯克不置可否,靜靜的等伊爾說下去,伊爾指示了一下運貨馬車的方向,並把帽子放在馬車旁的布包裡,繼續說下去:

  「七年前,大家對獨眼的人還不太敏感,有些馬肯迪亞人會用各種方式遮住一隻眼睛,混入城裡做生意,反正馬肯迪亞人最大的特徵,除了可以騎乘血紋馬之外,就是兩隻眼睛的瞳色不同,如果只有一隻眼睛,那誰也沒辦法知道是不是馬肯迪亞人。」

  車隊從大條的石板路轉進了較窄的泥路,說窄,還是足夠兩台馬車並行,泥路似乎常在使用,被踏得十分紮實,但比起石板路的街道,這裡的燈光少了許多,太陽已經下山,一個點燈人正逐一的把路燈點燃。

  「我想應該還是有人發現馬肯迪亞人會做這種事,但商人就是要賺錢,拆穿這種事,如果對方真的是馬肯迪亞人,自己小命也許不保,若是誤會客人,也許生意就吹了,所以一直以來也是相安無事,」

  微風吹過,四週以路燈照明的光線左右搖曳,馬車與人的影子也隨之晃動,光在伊爾的側臉上時有時無,頗有幾分神秘的感覺。

  「直到某一天,幾名馬肯迪亞人用這種方法混入了科爾瓦多城過夜,然後在半夜殺死守門的士兵,打開城門讓在外的大匹馬肯迪亞人入侵,攻下了城,並以此要求王國給予其平等的權利,不過領導這件事的人似乎不太聰明,以為攻下了一座普通的城,就足以威脅王國,不過兩天,城就被王國派兵攻打,半天就淪陷了,而裡面的馬肯迪亞人聽說幾乎沒有逃出去的。」

  歐斯克低著頭,有點難過的模樣,伊爾看著歐斯克的表情搭著他的肩,在他耳邊輕聲的說:

  「你該不會其實就是馬肯迪亞人吧?」

  歐斯克聽了,馬上轉過頭驚訝的看著伊爾,歐斯克的這個反應讓伊爾楞了一下,接著用力拍著歐斯克的背大笑。

  「哈哈哈,開玩笑的!開玩笑的!為了隱瞞身份讓自己受重傷,應該沒有這種笨蛋吧!」

被用力拍打的歐斯克忍不住咳了幾聲,尷尬的笑著,一隻手握著掛在胸前的血紋馬飾。

  車隊來到了一間大型的旅館前停下來,旅館內的明亮熱鬧,與外面的昏暗寂靜形成強烈的對比,旅館人員招呼著伊爾一行人進入旅館,並安置馬車,眾人進入旅館後,便各自休息。

  當夜,萬里無雲,雖然燈火通明的旅館使得月亮看起來略為昏暗,但輪廓清楚的白色上弦月,還是讓人覺得明天應該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在位於布里爾鎮很遠的西邊,有一座名為尼豐城的白色的城堡,城堡的北方,緊臨著一座森林,好似身穿白衣的國王緊靠著綠色的椅背,四週高聳的城牆,相較於城堡中的高塔,讓人覺得低矮,高塔的南面開著五角窗洞,正好可以俯視城堡南方一大片的莊園,在高塔側邊有一座城樓,有別於高塔樸素的造形,裝飾著各種各樣的雕刻,不禁讓人擔心作戰時,這些雕刻究竟堅固與否,城樓頂端有一處窗戶開著,風吹得裡面的窗簾不住晃動,那裡站著一位穿著華麗絲綢上衣,裝飾著許多寶石金飾的肥胖男子,他正是尼豐領地的領主||阿達曼.拉南提,他眺望著南方大片部份深綠而部份金黃的莊園,不住的用食指撫摸著戴在手指上的戒指,心情看起來不錯。
此時有人敲門。

  「領主大人,前往克朗德斯鎮的使者回來了。」

  「進來吧!」

  阿達曼轉身在紫檀木書桌後坐下,使者畢恭畢敬的走進房間,阿達曼不等他報告,立刻問他,不過臉上仍帶著笑容。

  「人帶回來了嗎?」

  「這……」使者面有難色。

  阿達曼的表情突然變得嚴厲,瞪著使者。

  「那個……克朗德斯鎮的賤民把那個馬肯迪亞人……趕出鎮了……所以……」

  阿達曼倏的站了起來,使者嚇了一跳,他轉身背對著使者面向窗外,雙手背在背後不發一語,食指反覆摳著其中一支戒指的邊緣,發出小小的咔咔聲,使者非常緊張,他知道當阿達曼非常不高興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動作,他結結巴巴的說:

  「呃……所以……我……有命令他們在這個月內要把人交出來……」

  阿達曼轉過身來,狠狠的瞪著使者,面對身型龐大的阿達曼,使者害怕的低下頭去,這畫面就像是一隻小蟲遇到一隻巨大的蟾蜍一樣,阿達曼突然用力拍桌子,由於紫檀木桌十分厚實,因此並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音,但使者還是被達曼的大動作嚇了一跳,阿達曼吼著:

  「為什麼發現的時候沒有立刻把他抓起來?你以為那些賤民可靠嗎?混帳!」

  使者被罵的頻頻退後。

  「要是你們發現時直接殺掉,今天事情也不會那麼麻煩,現在要是讓國王知道我們領地有城鎮藏匿馬肯迪亞族,到時難保不會問罪,你們立刻把他給我抓回來,一定要當眾將他處死才行!」

  阿達曼狠狠的瞪了使者一眼。

  「這點事都辦不好!去把華爾特叫來!」

  使者點點頭,然後飛快的跑出門。

  不久,一個精壯的男子來到阿達曼的房間,男子的臉頰上有一個深綠色的印記,那是曾犯過重罪,但被人贖出者的烙印。

  阿達曼此時正側躺在床上,手裡抓著幾顆葡萄,一看到進來的男子,便把手上的葡萄放回盤子,並坐起身,眼睛還看著剛放回盤子的葡萄,葡萄正來回滾動著。

  「華爾特,找你來是什麼事,你應該猜得到吧。」

  「是。」華爾特簡短的回答。

  「你也給我去找那個馬肯迪亞人,只要你能找回來,你之前犯的錯,我就不過問了。」

  華爾特單膝跪下。

  「是!謝謝大人。」

  「退下吧!」阿達曼揮揮手。

  華爾特起身離開,要出門時,突然又回頭看了阿達曼一眼。

  「怎麼?」阿達曼用不耐煩的語氣問。

  華爾特低下頭。

  「不,沒什麼。」華爾特走出房間,輕輕的關上門。

  (領主脖子上的項錬,好像在哪見過……)華爾特思索著,緩緩的走向走廊深處。



回 異色之瞳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異色之瞳]第一章 放逐(9)
同分類下一篇: [異色之瞳]第一章 放逐(11)



異色之瞳 / 人氣(32) / 回應(0)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