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蓋羅的衣服好像...滿酷的...
酷吧!這是土耳其的kasikoyunu及木湯匙,雖然造型好像有點差異啦...
蓋羅好酷!
蓋羅的衣服感覺好像有很多石油的人在穿的耶...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17年12月14日
東大寺的國寶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2014年07月28日 (一) 08:00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3)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克朗布爾大道穿過克爾森林,經過布里爾鎮、奧德賽競技場,然後以克朗德斯鎮為終點,呈現一個半弧形,過去貿易頻繁的克朗德斯鎮,做為非軍事單位,出入口完全開放,沒有設置可以關閉的門,但仍設有崗哨,若有盜賊襲擊或大官來訪,便能盡早通知大家。

  這天午后天空積起了烏雲,頗有即將下雨的感覺,克朗德斯鎮大門的守門人伸了個懶腰,不時的往鎮裡望,一個男子提著便當緩緩的走過來。

  「喂!快點啦!接哨慢吞吞的。」

  男子把便當放在哨亭的小木桌上。

  「好啦!別催!」

  被接班的守門人還想抱怨,男子卻指著被接哨人背後的鎮門外。

  「好像有人走過來了。」

  被接哨的男子轉過身一起望向鎮外。

  「喂,那個不是……」

  被接哨的男子立刻轉身往鎮長辦公室的方向跑去,一邊喊著:

  「是歐斯克!歐斯克回來了!」語氣中帶有些許恐懼。

  鎮民們紛紛走出屋外一探究竟,漢拉德收到通報之後,馬上帶了許多僕從到鎮門口去,當他到達時,歐斯克已經在鎮門口等候,一看到漢拉德,歐斯克馬上問:

  「鎮裡是在找我嗎?發生了什麼事?」

  漢拉德低頭想了一下。

  「阿達曼大人要我們交出你這個馬肯迪亞人,只要把你交出去,領主大人就不追究我們窩藏你的事,所以,為了鎮上……。」

  此時壯丁們開始把歐斯克團團圍住,漢拉德打量了一下歐斯克,沾著血跡的上衣,些許破裂沾著泥巴的褲子,一副飽經風雨的模樣。

  「歐斯克,你欺騙我們,現在,是你贖罪的機會。」

  此時天空傳來雷聲低鳴。

  「如果交我出去,鎮上就能得救,那就那麼辦吧!」

  歐斯克說著,四處張望,漢拉德示意壯丁把他抓起來,壯丁上前抓住歐斯克,卻略有恐懼的神色。

  「崔莉呢?怎麼沒有看到她?」歐斯克問。

  「她不想見你」漢拉德冷冷的說。

  「她失蹤了對吧?」歐斯克淡淡的說。

  漢拉德卻突然生氣的吼著:

  「不干你的事!」

  「果然……」歐斯克低聲說著。

  突然他用力的掙扎,壯丁沒料到歐斯克會想逃,又因有點害怕身為馬肯迪亞人的他而沒有緊抓,歐斯克很輕易的就掙開了壯丁的手,然後在壯丁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踢倒了他們,接著跑向鎮外。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鎮民們措手不及,雖然鎮民們包圍著歐斯克,卻全都楞在原地。

  「歐斯克!站住!」漢拉德喊著「你說要救鎮,又想反悔嗎?」

  歐斯克不斷的往前跑,不回頭的喊著:

  「找到崔莉之後,我就會回來了!」

  漢拉德嘖了一聲,喃喃的說:

  「說要找,你能到哪去找?如果真能找到那……」

  鎮門口擠了許多鎮民看著歐斯克遠去,歐斯克再次離開克朗德斯鎮,但這次,他是出於他自己的意志。


  森林裡,青竹絲蛇行的爬過樹根,鑽進樹洞消失,不知名的昆蟲四處飛行,其中一隻停在一條在森林裡十分突兀的麻繩上,牠順著繩子往下爬,麻繩漸漸呈網狀交錯,蟲子好像突然不知往哪走而停了下來,此時繩子搖晃了一下,蟲子飛了起來,網狀麻繩裡包著一個橙色頭髮的女孩,她正瞪大眼睛,害怕的看著森林的暗處,那裡有一雙發亮的瞳孔,正慢慢的接近,沙沙的腳步聲漸漸變得明確,然後終於可以看清楚瞳孔的主人,那是一個綁著長馬尾,穿著長褲的馬肯迪亞女孩。

  「嘖!竟然抓到一個異族人。」女孩緩緩走近,手上提著一把弓,箭已從箭套中取出了三枝,似乎原本打算要使用。

  「聽到聲音,還以為抓到了大獵物,結果竟然是個不能吃的東西。」

  女孩似乎非常不滿,一面抱怨,一面解開網子,崔莉因為發現對方似乎沒有敵意而鬆了一口氣,原本緊張的神情也緩和了下來,雖然對方是馬肯迪亞人,但想到曲拉凱塔的親切,崔莉不禁覺得,這個馬肯迪亞女孩應該也會幫助自己解決迷路的問題。

  這是崔莉與拉妮斯塔第一次見面。

  網子解開後,崔莉輕盈的躍下,拉妮斯塔沒理會她,蹲下來開始重新佈置陷阱。

  「那個……不好意思……」

  崔莉有禮貌的想向拉妮斯塔搭話,但拉妮斯塔一回頭,看到崔莉站在自己後面,皺起了眉頭。

  「你怎麼還在這?快滾!異族人!」

  對於拉妮斯塔惡劣的態度,崔莉有點害怕,但又鼓起勇氣,微笑著說:

  「那個……我叫崔莉.吉伯森,其實我迷路了,我想去克朗德斯鎮,那個……能不能請你帶我走出這片森林?」

  拉妮斯塔聽到崔莉提到克朗德斯鎮時,佈設陷阱的動作停頓了一下,不過崔莉並沒有注意到。

  「走開!我不想幫助異族人!」

  拉妮斯塔佈好陷阱,站了起來,自顧自的往森林的深處去,走了一段路,發現身後沒有任何動靜,回頭看了一下,發現崔莉正站在原地,也就是捕獸陷阱的旁邊,似乎在猶豫著要不要跟過來。

  「笨蛋!異族人,不要站在那!」

  崔莉站在捕獸陷阱旁的話,原本會掉入陷阱的生物也不敢接近,那自然不會有收獲,聽到拉妮斯塔的話,崔莉開心的跑了過來,腳步眼看又要踩到觸動陷阱的機關。

  「啊……」拉妮斯塔伸出手做出阻止她的動作。

  「你願意帶我走出森林啦?」

  崔莉的腳步與觸動陷阱的範圍僅有一個腳掌之差,當崔莉通過時,拉妮斯塔鬆了一口氣,不禁覺得幸好馬肯迪亞人為了怕誤傷血紋馬,通常不佈設殺傷性的陷阱,否則自己說不定已經殺了一個人了……雖然是異族人。

  崔莉已經跑到拉妮斯塔的跟前,她比拉妮斯塔高了一點點,卻稍稍彎了腰,雙手背在背後歪著頭,由下往上看著拉妮斯塔。

  「謝謝你!那麻煩你了。」

  崔莉嗲聲的說,拉妮斯塔不禁覺得崔莉可愛,紅了臉,趕緊轉過身。

  「滾開!異族人,我只是不要你站在那妨礙我的陷阱運作!」

  崔莉的表情頓時變得落寞,拉妮斯塔說著偷瞄了她一眼,看到她惹人憐愛的表情,竟然有點過意不去的感覺,她甩甩頭,自顧自的向前走,而崔莉則遠遠的跟著她。

  拉妮斯塔在一個可以遠遠看見陷阱的陰暗草叢裡蹲了下來,崔莉也在離了拉妮斯塔一段距離的地方停了下來,兩個人開始靜靜的盯著陷阱,不一會兒,有一頭雌鹿走向陷阱,當鹿蹄在快踏進觸動陷阱的範圍時,崔莉興奮的噫了一聲,雖然聲音不大,但還是驚動了雌鹿,讓牠掉頭逃跑了,拉妮斯塔瞪了崔莉一眼,而崔莉則雙手摀著嘴表示歉意。

  只是這之後就再也沒有獵物接近陷阱了,太陽漸漸西沉,拉妮斯塔肚子發出巨大的咕嚕聲,她摸著肚子,嘖了一聲,又瞪了一眼在不遠處的崔莉,然後起身去撤除陷阱,接著始四處收集野菜及樹果,還找到了一個蜂巢,拉妮斯塔用了一個崔莉看不懂的手法,殺死了裡面的密蜂,然後取得蜂蜜,最後,拉妮斯塔來到了森林裡一處細細的泉水處,放下收集的許多食材,開始汲水和準備生火用的枯枝,並且用果殼製作簡單的器皿,而崔莉仍一直遠遠的跟著拉妮斯塔,不時為拉妮斯塔採集食材的手法發出驚嘆聲,這讓拉妮斯塔有點得意,雖然在馬肯迪亞人之間,這些手法都是稀鬆平常的,但在一般人眼裡,卻像神技一般。

  此時天已全黑,夜裡的森林不像白天的悶熱,反而漸漸有點寒冷,拉妮斯塔升火開始烹煮收集到的食材,她把食材混一起,丟進煮沸的水中,才投入第一把,崔莉便叫了起來,

  「好浪費!」

  說著還跑了過來,這突然的舉動讓拉妮斯塔盯著她不知作何反應,崔莉蹲下來看著混在一起但尚未被投入沸水中的食材,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走開啦!異族人,沒你的份!」拉妮斯塔吼著。

  沒想到崔莉竟然不像之前那樣退縮,反而伸出手來。

  「匕首給我。」崔莉的語氣完全是命令的態度。

  「啊?」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拉妮斯塔,面對突然變強勢的崔莉,不自覺得交出了匕首。

  接著崔莉開始把混在一起的食材重新分類,一些野菜疏果,崔莉還在較平坦的石頭上把它們仔細切片,精湛的刀工,讓拉妮斯塔看傻了眼,想起族裡的大嬸們好像也會那麼做,不過她從來沒有去追究原因。

  「再去弄一點水來。」

  「幫我把這個攪一攪。」

  「那個煮沸了叫我一聲。」

  崔莉開始指揮著拉妮斯塔,崔莉熟練的動作,和理所當然的語氣,使拉妮斯塔總是在抗議之前就又楞楞的依照吩咐,接下木棒之類的工具完成崔莉的指示。’

  「這個清燙好了,就這樣撈起來放著不管嗎?你打算要……」

  拉妮斯塔指著被切成條狀的各種野菜問,沒想到崔莉毫不客氣的回答:

  「別問,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就這樣,兩個人的立場莫名奇妙的倒了過來。

  過了一小段時間之後,森林裡的一角飄曳著佳餚的香氣,一碗碗漂亮的菜色在地上整齊排列,被一旁的火光照得閃耀不已,拉妮斯塔肚子的巨響早己不知發出幾次,但礙於面子,一直沒有動作。

  「吃吃看吧!」崔莉坐在石頭上,雙手托腮,「我想應該合你胃口才對。」崔莉微笑著。

  拉妮斯塔哼了一聲。

  「我採集的東西,當然合我的胃口。」

  拉妮斯塔挑了一碗讓她最感好奇的一道菜,那是剛才最先清燙之後一直放著沒管的料理,也是現在唯一沒有冒蒸氣的菜,拉妮斯塔看著碗,清燙過的食材已經被崔莉處理過,漂亮的安排著,姬女菀和菱還有虎耳草扮在一起,上面淋上的蜂蜜散發出淡淡金黃色的光芒,拉妮斯塔先聞了聞,然後試探性的吃了一口,小心翼翼動作就好像發現什麼新東西的小貓,接著她眼睛為之一亮,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發亮的部份就從眼睛變成碗底,她用舌頭黏了一口碗底,突然想起崔莉的存在,發現她正笑盈盈的看著自己,一臉幸福的模樣,拉妮斯塔臉紅了起來,咳了一聲:

  「哼!味道還可以啦!看在你剛才也滿努力的,你也可以吃一點啦!」

  崔莉點點頭,選了一碗份量比較少的料理,她的食量本來就不大,就在崔莉拿起來吃了一口時,拉妮斯塔已經狼吞虎咽的又解決了一碗。

  「你可不要吃太多啊!」

  拉妮斯塔說著,一邊拿起下一碗料理,崔莉聽到拉妮斯塔的話,不禁楞住,看看自己的碗,拉妮斯塔此時又補了一句:

  「但是要吃飽。」

  崔莉聽了又是一楞,然後笑盈盈的點點頭。

  這天,是薄薄的上弦月,它的四週有幾片雲,看起來就好像讓月亮躺在棉花上一般,讓人感到柔軟而舒服。



回 異色之瞳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2)
同分類下一篇: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4)



異色之瞳 / 人氣(31) / 回應(0)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