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15年01月29日 (四) 00:00 關於賄賂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賄賂

  畫的是白馬四匹,黃金千兩,南瓜馬車,紅酒一箱,因為四匹白馬一個樣就太無趣了,所以用以不用表情,不過一點也不傳神。根據半斤八兩一斤十六兩,一台斤零點六公斤來算,一千兩約37.5公斤,由於黃金是密度為19.32,按密度公式D=M/V,則37.5公斤的黃金體積大約是1940立方公分,大約兩三個嬰兒那麼大吧,於是便畫成了那個大小(過程聽起來挺白痴的...)。

賄賂

  這一張則是紙上作業的草稿,自從適應了電腦上線之後,紙上作業就漸漸沒耐性了...結果就是初稿和完稿往往差很多...
  畫主題有點怪的圖是為了加入某團體而畫的,這是在徵人公告上出的題。

  你可以在作品集-賄賂裡看見這張圖哦!
回 說畫談圖 分類

標籤: 插畫
同分類上一篇: 關於鬼牌
同分類下一篇: 關於接戰



說畫談圖 / 人氣(11) / 回應(0)


2015年01月29日 (四) 00:00 关于贿赂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贿赂

  画的是白马四匹,黄金千两,番瓜马车,红酒一箱,因为四匹白马一个样就太无趣了,所以用以不用表情,不过一点也不传神。根据半斤八两一斤十六两,一台斤零点六公斤来算,一千两约37.5公斤,由于黄金是密度为19.32,按密度公式D=M/V,则37.5公斤的黄金体积大约是1940立方公分,大约两三个婴儿那么大吧,于是便画成了那个大小(过程听起来挺白痴的...)。

贿赂

  这一张则是纸上作业的草稿,自从适应了计算机上线之后,纸上作业就渐渐没耐性了...结果就是初稿和完稿往往差很多...
  画主题有点怪的图是为了加入某团体而画的,这是在征人公告上出的题。

  你可以在作品集里看见这张图哦!
回 说画谈图 分类

标签: 插画
同分类上一篇: 关于鬼牌
同分类下一篇: 关于接战



说画谈图 / 人气(11) / 响应(0)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