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14年07月31日 (四) 08:00 莫內 拾穗?!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莫內 拾穗

  2008年的時候,有次到商店買東西,看到餅干架上有米勒的拾穗,心想:哎呀!又有廠商要拿無版權的古典作品沾光了,仔細一看,咦?「莫內 拾穗」,二話不說,就把這個笑話拍下來了。

莫內 拾穗

  不知道這間公司的人員是怎麼做功課的,校對錯誤來個錯字也就算了,完全張冠李戴就說不過去,何況這幅畫的真跡還在該年的五月份來台,這個產品情何以堪?

  任何有美術史略有了解的人應該都不會把這幅畫戴到莫內身上,莫內是印象派大師,這幅畫很顯然完全沒有印象派的特色,完全不知道廠商到底為什麼使用這幅畫,又說它是莫內畫的。

  不過後來在歷史博物館附近買這個餅干的人告訴我,新的包裝有把這個錯誤改正XD

回 照片途說 分類

標籤: 歷史 搞笑
同分類上一篇: 看來我攻讀博士是輕而易舉了
同分類下一篇: 老伯把他的那個放在那裡



照片途說 / 人氣(58) / 回應(0)


2014年07月31日 (四) 08:00 莫内 拾穗?!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莫内 拾穗

  2008年的时候,有次到商店买东西,看到饼干架上有米勒的拾穗,心想:哎呀!又有厂商要拿无版权的古典作品沾光了,仔细一看,咦?「莫内 拾穗」,二话不说,就把这个笑话拍下来了。

莫内 拾穗

  不知道这间公司的人员是怎么做功课的,校对错误来个错字也就算了,完全张冠李戴就说不过去,何况这幅画的真迹还在该年的五月份来台,这个产品情何以堪?

  任何有美术史略有了解的人应该都不会把这幅画戴到莫内身上,莫内是印象派大师,这幅画很显然完全没有印象派的特色,完全不知道厂商到底为什么使用这幅画,又说它是莫内画的。

  不过后来在历史博物馆附近买这个饼干的人告诉我,新的包装有把这个错误改正XD

回 照片途说 分类

标签: 历史 搞笑
同分类上一篇: 看来我攻读博士是轻而易举了
同分类下一篇: 老伯把他的那个放在那里



照片途说 / 人气(58) / 响应(0)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