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14年06月30日 (一) 08:00 [異色之瞳]第二章 重逢(6)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就在恩達拉在新的地點紮營安頓好之後的隔天,歐斯克便打算前往附近的村落打聽有關「尋找獨眼馬肯迪亞人的人」的事情。由於他認為這是自己的事,所以打算自己處理,同時也考慮到,如果告訴拉妮斯塔或優麗露緹,不是想一起去,大概就是阻止自己去,因此他在清晨時躲過守夜者悄悄出發。

  在歐斯克出發之後,恩達拉的人們便陸續起床,到要用餐時,拉妮斯塔到歐斯克的布篷去才發現歐斯克不在,拉妮斯塔非常擔心,她想到歐斯克不久前才與索羅提克有口角,當聽到探路人帶回的消息後,歐斯克在遷移的路上又若有所思,不禁讓拉妮斯塔聯想到當年歐斯克不告而別的情景,她趕緊去找索羅提克,當她到索羅提克的布篷前時,看到優麗露緹和索羅提克兩人,神情緊張的正說著什麼,索羅提克注意到跑過來的拉妮斯塔。

  「拉妮……」

  「瞿黎拉葛哥不見了!」拉妮斯塔腳步未停,急著說。

  「你也沒看到瞿瞿嗎?今天早上我本來想去偷襲他,可是他卻沒在篷裡……」

  「大哥,怎麼辦?瞿哥該不會又和以前一樣……」

  優麗露緹突然摀著耳朵尖叫。

  「呀||瞿瞿只是去附近散步而已,馬上就回來了!」

  「但是……管馬的人說,普通的馬少了一匹……」拉妮斯塔神色黯然的低下了頭。

  「……總之,先派幾個人到附近找找吧!」

  索羅提克看著天空說。



  曾經在一般人的社會待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歐斯克,很清楚如何打扮才不會讓人懷疑是馬肯迪亞人,因此他很快的探聽到許多消息,首先伊爾的商隊在找自己,不過他們是形容自己的外形及名字,而不是說在找馬肯迪亞人,而另一匹人馬也以類似的方法在找人,並且,他們同時還會探聽「橙色長髮女孩」的下落,歐斯克推測應該就是克朗德斯鎮的人,不過比較令歐斯克在意的是「橙色長髮女孩」,說不定指的是崔莉,如果是這樣的話,崔莉難道失蹤了嗎?最後則是一群神秘兮兮的人士,這群人和伊爾或克朗德斯的人不同,除了「獨眼馬肯迪亞人」這個問法和簡單的外形描述外,沒有提到名字,從這些線索裡,歐斯克推測克朗德斯鎮也許出了什麼事,而必須把逐出的自己再找回去,姑且不論伊爾商隊,另一組人為什麼要找他,歐斯克就沒有頭緒了,無論如何,歐斯克認為自己回一趟克朗德斯鎮,應該是把事情弄清楚最快的方法。

  歐斯克離開村落,準備回恩達拉去,此時已漸漸接近黃昏。

  不久之前,華爾特派部下分頭到各地去搜集情報,然後再到卡蒙鎮會合,現在他正騎著馬走在林間小道,往卡蒙鎮的方向去,他發現前面不遠處有個穿著普通的男子,正騎著馬迎面而來,男子的頭髮引起了華爾特的注意,黑色,而且遮住右眼,兩人再接近一點之後,華爾特看清了這名男子的長相--歐斯克--正是他在找的人,歐斯克似乎感受到華爾特的目光,抬頭看了他一眼,但歐斯克並不認識華爾特,因此又低下頭,兩人擦身而過,雖然華爾特此時可以輕易的取下歐斯克的首級,但領主希望最好是活捉,因此華爾特準備從背後抓住他,他取下掛在馬後的繩索,然後悄悄掉頭,但這個舉動已經引起了歐斯克的警戒,不過他仍不動聲色,華爾特等馬頭轉正之後,策馬衝向歐斯克,並投出繩索,早有警覺的歐斯克,一聽到馬蹄聲,便立刻策馬加速,然後身體往側邊一滑,單手抓著馬鞍倒掛在馬腹下,繩圈於是啪的一聲打在馬屁上,華爾特嘖了一聲,提起刀加速往歐斯克追過去,歐斯克身體一轉,回到馬背上,他身上沒有帶武器,因為是去打聽消息,帶著武器容易引人側目,所以身上除了一個放乾糧的布包外,再沒別的東西,歐斯克對突然被攻擊感到莫名奇妙,不過這種情況也只能先逃再說,於是加足馬力,不過華爾特來勢洶洶,歐斯克的馬似乎也不如華爾特的好,要甩掉華爾特有點困難,他發現華爾特原本投向自己的繩索並沒有繼續帶在身上,於是歐斯克稍微放慢速度,雙方距離漸漸接近,華爾特就在趕上歐斯克的同時,大刀一揮,打算先斷歐斯克一隻胳臂,不過歐斯克卻突然消失在馬背上,華爾特的馬超越了歐斯克的馬,華爾特回頭一看,發現歐斯克正從馬腹回到馬背上,接著歐斯克迴馬往反方向跑,華爾特想要立刻掉頭,但是衝刺中無法急停,他只好一個大迴旋掉頭,但這樣一來他與歐斯克的距離就加大了,不過要追上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歐斯克不斷急馳,很快的找到華爾特留在原地的繩索,他雙腳夾住馬腹一隻手抓著馬鞍,身體側到馬的外側撿起繩子,此時華爾特己追到他身後,大刀一揮又落空,歐斯克轉過馬腹,從馬的另一側回到馬背上。

  「嘖,該死的馬肯迪亞人!」

  華爾特看著歐斯克有如馬戲團演員的動作,感到十分不快,剛才的攻擊使他又再次超越到歐斯克的前面,當他認為歐斯克只是故計重施,減速準備掉頭時,一個繩圈突然飛向自己,他側身一閃,發現繩圈的目標不是自己,心中大感不妙,舉刀打算把繩索砍落,但繩圈已套在馬頸上,瞬間馬匹失去平衡而跌倒,華爾特也摔了下來,他緩緩爬起來一手扶著頭,正打算撿起掉落的刀子,卻發現歐斯克已站在自己面前,用刀子指著自己。

  對馬肯迪亞人來說,血紋馬並不需要捕捉,只要召喚就可以駕御,但是血紋馬卻有不能載馬肯迪亞人以外的生物及生物屍體的脾性,使得馬肯迪亞人還是經常需要捕捉一般的馬匹使用,因而產生了特殊的捕馬技術,這是每個馬肯迪亞人從小就必須學習的,歐斯克就是利用這個技術把華爾特的馬撂倒,雖然歐斯克也有想過直接以繩圈抓住華爾特,但是比起馬,人這個目標顯得小了許多,而且難保華爾特不會閃躲,加上捕馬術本來就是針對馬,於是他決定選擇成功率比較高的作法。

  「你是誰?為什麼突然攻擊我?」

  歐斯克話才說完,華爾特突然從腰後取出小刀射向歐斯克,歐斯克匆忙側閃的同時,華爾特雙手扶著地面,一隻腳側踢歐斯克的手,另一隻腳的腳跟則掃向歐斯克的腳,歐斯克斯失去平衡同時刀子也脫手,華爾特接住刀子,砍向歐斯克,歐斯克連忙兩個後翻躲開,華爾特不給歐斯克喘息的機會,立刻衝上去,發動狂風暴雨般的攻勢。

  沒有武器的歐斯克不斷閃避,他判斷附近最適合當武器反制華爾特的,大概就是剛才用來撂倒馬,刀子無法輕易斬斷的粗麻繩了,除了在馬脖子上的部份以外,還有很長的繩子在馬附近,如果在馬附近打鬥,可以自由伸展的範圍應該還滿廣的,歐斯克伺機慢慢退向馬匹,華爾特察覺到歐斯克想到馬附近的企圖,認為歐斯克可能想趁機用馬逃跑,但那匹馬還躺在地上,能不能跑都是個問題,何況要把馬拉起來會有很大的破綻,華爾特一直無法砍中歐斯克,又不能全力殺死他,內心十分急躁,以為看穿歐斯克企圖的他,嘴角微揚,決定將計就計,趁歐斯克牽馬時的破綻,一口氣拿下他,歐斯克退到馬附近的計畫因而十分順利,在打鬥的過程中,歐斯克好幾次差點被砍中,但他發現這些可能被砍中的位置都不是要害,於是推測這個人的目的恐怕不是要殺他,歐斯克想起了在找他的三路人馬,這個人說不定是其中之一。

  「我不認識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或許我們可以談談,你的目的應該不是殺死我吧?」

  「閉嘴!馬肯迪亞人,乖乖的讓我抓起來,你就不用受傷了。」

  華爾特說著,稍稍放緩了攻勢,他打算賣個破綻引誘歐斯克牽馬,不過這卻使歐斯克有機會取得撿粗麻繩的最佳位置,他一面閃避一面往麻繩的方向去,為了免被注意到自己的目的,歐斯克不斷發問。

  「我不是馬肯迪亞人,你認錯了,你看這傷是真的發生過意外啊!」

  歐斯克雖然這麼說,但根本無暇出示右眼的傷口。

  「少廢話,馬肯迪亞人。」

  華爾特見歐斯克還不牽馬,又再放緩了一點攻勢,此時歐斯克已來到取得麻繩的最佳位置了。

  當華爾特發現歐斯克真正的企圖,打算阻止時,麻繩已好幾圈的纏在華爾特的刀上。

  「現在我們應該可以好好談談了。」

  歐斯克雙手交叉,緊緊的用繩子束住華爾特的刀子,華爾特十分惱怒。

  「狡猾的小子,乖乖的跟我回去,你就不必受傷,某個城鎮也會因你而得救。」

  「什麼?」

  歐斯克的神情十分驚訝,而他的反應令華爾特輕蔑的笑了一下,突然把刀子往歐斯克一推,歐斯克重心不穩,往後一個踉蹌,華爾特從腰間拔出匕首,撲向歐斯克,把他壓倒在地,匕首指向歐斯克的咽喉。

  「哼!我知道你會不服氣,但馬肯迪亞人的存在就是罪惡,犧牲你一個人可以救一個鎮,你該感到榮幸,不過對你來說,那個鎮大概不值得救吧!」

  華爾特用膝蓋壓住歐斯克交叉在胸前的雙手,一隻手拿著匕首指著歐斯克的咽喉,另一隻手則摸索著繩子。

  「……是哪個鎮?」

  「哼!你不用知道哪個鎮。」

  此時歐斯克看準華爾特取繩子時,膝蓋與被壓著的雙手中間稍微出現的空隙,他利用這個瞬間,一個側身,華爾特全身重心不穩,歐斯克一隻手得到自由,立刻給華爾特一記勾拳,華爾特倒向一旁,回過神時,歐斯克已拿起華爾特的刀子,指著他的脖子,

  「說!是哪個鎮?」

  歐斯克狠狠的瞪著華爾特,華爾特摸著臉頰,眼珠轉動,尋找脫手的匕首,匕首掉在離他兩步遠的地方,要撿起來反擊看來是不可能了。

  「哼!你這小子身手真不賴,來,馬肯迪亞人,殺了我,反正你們做的壞事也不差這一件!」

  「……是克朗德斯鎮嗎?」

  「唷,小子倒聰明,沒錯,就是那個不念一起生活多年的感情,把你趕出來的城鎮。」

  「為什麼抓我可以救他們。」

  「因為你是馬肯迪亞人。」華爾特冷冷的說。

  風吹過,傳來樹葉沙沙的聲音。

  「他們窩藏你,領主要問罪,只要交出你,領主就不追究,哼,說再多都沒用,要是有鎮這樣對我,我才不理會,被問罪了活該!好了,殘忍的馬肯迪亞人,留我活口對你已經沒有意義了,看你要殺要剮隨你吧!」

  華爾特說著,兩手一攤,閉上了眼睛,然而,他卻聽到金屬掉到地上噹的一聲,他睜開眼睛,發現歐斯克坐在自己面前。

  「綁吧!我跟你回去。」

  「什麼?」

  歐斯克的反應讓華爾特愣了一下。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我願意讓你抓回去。」

  華爾特哈哈大笑。

  「哈哈哈,真是怪事,我也懶得問原因,你能讓我省事,當然最好。」

  說著拿起繩子綁住歐斯克,此時他們沒有注意到,不遠處有一群人正往這邊過來。


回 異色之瞳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異色之瞳]第二章 重逢(5)
同分類下一篇: [異色之瞳]第二章 重逢(7)-第二章完



異色之瞳 / 人氣(21) / 回應(0)


2014年06月30日 (一) 08:00 [異色之瞳]第二章 重逢(6)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就在恩达拉在新的地点扎营安顿好之后的隔天,欧斯克便打算前往附近的村落打听有关「寻找独眼马肯迪亚人的人」的事情。由于他认为这是自己的事,所以打算自己处理,同时也考虑到,如果告诉拉妮斯塔或优丽露缇,不是想一起去,大概就是阻止自己去,因此他在清晨时躲过守夜者悄悄出发。

  在欧斯克出发之后,恩达拉的人们便陆续起床,到要用餐时,拉妮斯塔到欧斯克的布篷去才发现欧斯克不在,拉妮斯塔非常担心,她想到欧斯克不久前才与索罗提克有口角,当听到探路人带回的消息后,欧斯克在迁移的路上又若有所思,不禁让拉妮斯塔联想到当年欧斯克不告而别的情景,她赶紧去找索罗提克,当她到索罗提克的布篷前时,看到优丽露缇和索罗提克两人,神情紧张的正说着什么,索罗提克注意到跑过来的拉妮斯塔。

  「拉妮……」

  「瞿黎拉葛哥不见了!」拉妮斯塔脚步未停,急着说。

  「你也没看到瞿瞿吗?今天早上我本来想去偷袭他,可是他却没在篷里……」

  「大哥,怎么办?瞿哥该不会又和以前一样……」

  优丽露缇突然摀着耳朵尖叫。

  「呀||瞿瞿只是去附近散步而已,马上就回来了!」

  「但是……管马的人说,普通的马少了一匹……」拉妮斯塔神色黯然的低下了头。

  「……总之,先派几个人到附近找找吧!」

  索罗提克看着天空说。



  曾经在一般人的社会待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欧斯克,很清楚如何打扮才不会让人怀疑是马肯迪亚人,因此他很快的探听到许多消息,首先伊尔的商队在找自己,不过他们是形容自己的外形及名字,而不是说在找马肯迪亚人,而另一匹人马也以类似的方法在找人,并且,他们同时还会探听「橙色长发女孩」的下落,欧斯克推测应该就是克朗德斯镇的人,不过比较令欧斯克在意的是「橙色长发女孩」,说不定指的是崔莉,如果是这样的话,崔莉难道失踪了吗?最后则是一群神秘兮兮的人士,这群人和伊尔或克朗德斯的人不同,除了「独眼马肯迪亚人」这个问法和简单的外形描述外,没有提到名字,从这些线索里,欧斯克推测克朗德斯镇也许出了什么事,而必须把逐出的自己再找回去,姑且不论伊尔商队,另一组人为什么要找他,欧斯克就没有头绪了,无论如何,欧斯克认为自己回一趟克朗德斯镇,应该是把事情弄清楚最快的方法。

  欧斯克离开村落,准备回恩达拉去,此时已渐渐接近黄昏。

  不久之前,华尔特派部下分头到各地去搜集情报,然后再到卡蒙镇会合,现在他正骑着马走在林间小道,往卡蒙镇的方向去,他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个穿著普通的男子,正骑着马迎面而来,男子的头发引起了华尔特的注意,黑色,而且遮住右眼,两人再接近一点之后,华尔特看清了这名男子的长相--欧斯克--正是他在找的人,欧斯克似乎感受到华尔特的目光,抬头看了他一眼,但欧斯克并不认识华尔特,因此又低下头,两人擦身而过,虽然华尔特此时可以轻易的取下欧斯克的首级,但领主希望最好是活捉,因此华尔特准备从背后抓住他,他取下挂在马后的绳索,然后悄悄掉头,但这个举动已经引起了欧斯克的警戒,不过他仍不动声色,华尔特等马头转正之后,策马冲向欧斯克,并投出绳索,早有警觉的欧斯克,一听到马蹄声,便立刻策马加速,然后身体往侧边一滑,单手抓着马鞍倒挂在马腹下,绳圈于是啪的一声打在马屁上,华尔特啧了一声,提起刀加速往欧斯克追过去,欧斯克身体一转,回到马背上,他身上没有带武器,因为是去打听消息,带着武器容易引人侧目,所以身上除了一个放干粮的布包外,再没别的东西,欧斯克对突然被攻击感到莫名奇妙,不过这种情况也只能先逃再说,于是加足马力,不过华尔特来势汹汹,欧斯克的马似乎也不如华尔特的好,要甩掉华尔特有点困难,他发现华尔特原本投向自己的绳索并没有继续带在身上,于是欧斯克稍微放慢速度,双方距离渐渐接近,华尔特就在赶上欧斯克的同时,大刀一挥,打算先断欧斯克一只胳臂,不过欧斯克却突然消失在马背上,华尔特的马超越了欧斯克的马,华尔特回头一看,发现欧斯克正从马腹回到马背上,接着欧斯克回马往反方向跑,华尔特想要立刻掉头,但是冲刺中无法急停,他只好一个大回旋掉头,但这样一来他与欧斯克的距离就加大了,不过要追上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欧斯克不断急驰,很快的找到华尔特留在原地的绳索,他双脚夹住马腹一只手抓着马鞍,身体侧到马的外侧捡起绳子,此时华尔特己追到他身后,大刀一挥又落空,欧斯克转过马腹,从马的另一侧回到马背上。

  「啧,该死的马肯迪亚人!」

  华尔特看着欧斯克有如马戏团演员的动作,感到十分不快,刚才的攻击使他又再次超越到欧斯克的前面,当他认为欧斯克只是故计重施,减速准备掉头时,一个绳圈突然飞向自己,他侧身一闪,发现绳圈的目标不是自己,心中大感不妙,举刀打算把绳索砍落,但绳圈已套在马颈上,瞬间马匹失去平衡而跌倒,华尔特也摔了下来,他缓缓爬起来一手扶着头,正打算捡起掉落的刀子,却发现欧斯克已站在自己面前,用刀子指着自己。

  对马肯迪亚人来说,血纹马并不需要捕捉,只要召唤就可以驾御,但是血纹马却有不能载马肯迪亚人以外的生物及生物尸体的脾性,使得马肯迪亚人还是经常需要捕捉一般的马匹使用,因而产生了特殊的捕马技术,这是每个马肯迪亚人从小就必须学习的,欧斯克就是利用这个技术把华尔特的马撂倒,虽然欧斯克也有想过直接以绳圈抓住华尔特,但是比起马,人这个目标显得小了许多,而且难保华尔特不会闪躲,加上捕马术本来就是针对马,于是他决定选择成功率比较高的作法。

  「你是谁?为什么突然攻击我?」

  欧斯克话才说完,华尔特突然从腰后取出小刀射向欧斯克,欧斯克匆忙侧闪的同时,华尔特双手扶着地面,一只脚侧踢欧斯克的手,另一只脚的脚跟则扫向欧斯克的脚,欧斯克斯失去平衡同时刀子也脱手,华尔特接住刀子,砍向欧斯克,欧斯克连忙两个后翻躲开,华尔特不给欧斯克喘息的机会,立刻冲上去,发动狂风暴雨般的攻势。

  没有武器的欧斯克不断闪避,他判断附近最适合当武器反制华尔特的,大概就是刚才用来撂倒马,刀子无法轻易斩断的粗麻绳了,除了在马脖子上的部份以外,还有很长的绳子在马附近,如果在马附近打斗,可以自由伸展的范围应该还满广的,欧斯克伺机慢慢退向马匹,华尔特察觉到欧斯克想到马附近的企图,认为欧斯克可能想趁机用马逃跑,但那匹马还躺在地上,能不能跑都是个问题,何况要把马拉起来会有很大的破绽,华尔特一直无法砍中欧斯克,又不能全力杀死他,内心十分急躁,以为看穿欧斯克企图的他,嘴角微扬,决定将计就计,趁欧斯克牵马时的破绽,一口气拿下他,欧斯克退到马附近的计画因而十分顺利,在打斗的过程中,欧斯克好几次差点被砍中,但他发现这些可能被砍中的位置都不是要害,于是推测这个人的目的恐怕不是要杀他,欧斯克想起了在找他的三路人马,这个人说不定是其中之一。

  「我不认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或许我们可以谈谈,你的目的应该不是杀死我吧?」

  「闭嘴!马肯迪亚人,乖乖的让我抓起来,你就不用受伤了。」

  华尔特说着,稍稍放缓了攻势,他打算卖个破绽引诱欧斯克牵马,不过这却使欧斯克有机会取得捡粗麻绳的最佳位置,他一面闪避一面往麻绳的方向去,为了免被注意到自己的目的,欧斯克不断发问。

  「我不是马肯迪亚人,你认错了,你看这伤是真的发生过意外啊!」

  欧斯克虽然这么说,但根本无暇出示右眼的伤口。

  「少废话,马肯迪亚人。」

  华尔特见欧斯克还不牵马,又再放缓了一点攻势,此时欧斯克已来到取得麻绳的最佳位置了。

  当华尔特发现欧斯克真正的企图,打算阻止时,麻绳已好几圈的缠在华尔特的刀上。

  「现在我们应该可以好好谈谈了。」

  欧斯克双手交叉,紧紧的用绳子束住华尔特的刀子,华尔特十分恼怒。

  「狡猾的小子,乖乖的跟我回去,你就不必受伤,某个城镇也会因你而得救。」

  「什么?」

  欧斯克的神情十分惊讶,而他的反应令华尔特轻蔑的笑了一下,突然把刀子往欧斯克一推,欧斯克重心不稳,往后一个踉跄,华尔特从腰间拔出匕首,扑向欧斯克,把他压倒在地,匕首指向欧斯克的咽喉。

  「哼!我知道你会不服气,但马肯迪亚人的存在就是罪恶,牺牲你一个人可以救一个镇,你该感到荣幸,不过对你来说,那个镇大概不值得救吧!」

  华尔特用膝盖压住欧斯克交叉在胸前的双手,一只手拿着匕首指着欧斯克的咽喉,另一只手则摸索着绳子。

  「……是哪个镇?」

  「哼!你不用知道哪个镇。」

  此时欧斯克看准华尔特取绳子时,膝盖与被压着的双手中间稍微出现的空隙,他利用这个瞬间,一个侧身,华尔特全身重心不稳,欧斯克一只手得到自由,立刻给华尔特一记勾拳,华尔特倒向一旁,回过神时,欧斯克已拿起华尔特的刀子,指着他的脖子,

  「说!是哪个镇?」

  欧斯克狠狠的瞪着华尔特,华尔特摸着脸颊,眼珠转动,寻找脱手的匕首,匕首掉在离他两步远的地方,要捡起来反击看来是不可能了。

  「哼!你这小子身手真不赖,来,马肯迪亚人,杀了我,反正你们做的坏事也不差这一件!」

  「……是克朗德斯镇吗?」

  「唷,小子倒聪明,没错,就是那个不念一起生活多年的感情,把你赶出来的城镇。」

  「为什么抓我可以救他们。」

  「因为你是马肯迪亚人。」华尔特冷冷的说。

  风吹过,传来树叶沙沙的声音。

  「他们窝藏你,领主要问罪,只要交出你,领主就不追究,哼,说再多都没用,要是有镇这样对我,我才不理会,被问罪了活该!好了,残忍的马肯迪亚人,留我活口对你已经没有意义了,看你要杀要剐随你吧!」

  华尔特说着,两手一摊,闭上了眼睛,然而,他却听到金属掉到地上当的一声,他睁开眼睛,发现欧斯克坐在自己面前。

  「绑吧!我跟你回去。」

  「什么?」

  欧斯克的反应让华尔特愣了一下。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愿意让你抓回去。」

  华尔特哈哈大笑。

  「哈哈哈,真是怪事,我也懒得问原因,你能让我省事,当然最好。」

  说着拿起绳子绑住欧斯克,此时他们没有注意到,不远处有一群人正往这边过来。


回 异色之瞳 分类

同分类上一篇: [异色之瞳]第二章 重逢(5)
同分类下一篇: [异色之瞳]第二章 重逢(7)-第二章完



异色之瞳 / 人气(21) / 响应(0)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