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對照
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
左邊的語言:    右邊的語言: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Tt.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若文章有疑義,請以繁體中文為主。

2014年07月28日 (一) 08:00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3)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克朗布爾大道穿過克爾森林,經過布里爾鎮、奧德賽競技場,然後以克朗德斯鎮為終點,呈現一個半弧形,過去貿易頻繁的克朗德斯鎮,做為非軍事單位,出入口完全開放,沒有設置可以關閉的門,但仍設有崗哨,若有盜賊襲擊或大官來訪,便能盡早通知大家。

  這天午后天空積起了烏雲,頗有即將下雨的感覺,克朗德斯鎮大門的守門人伸了個懶腰,不時的往鎮裡望,一個男子提著便當緩緩的走過來。

  「喂!快點啦!接哨慢吞吞的。」

  男子把便當放在哨亭的小木桌上。

  「好啦!別催!」

  被接班的守門人還想抱怨,男子卻指著被接哨人背後的鎮門外。

  「好像有人走過來了。」

  被接哨的男子轉過身一起望向鎮外。

  「喂,那個不是……」

  被接哨的男子立刻轉身往鎮長辦公室的方向跑去,一邊喊著:

  「是歐斯克!歐斯克回來了!」語氣中帶有些許恐懼。

  鎮民們紛紛走出屋外一探究竟,漢拉德收到通報之後,馬上帶了許多僕從到鎮門口去,當他到達時,歐斯克已經在鎮門口等候,一看到漢拉德,歐斯克馬上問:

  「鎮裡是在找我嗎?發生了什麼事?」

  漢拉德低頭想了一下。

  「阿達曼大人要我們交出你這個馬肯迪亞人,只要把你交出去,領主大人就不追究我們窩藏你的事,所以,為了鎮上……。」

  此時壯丁們開始把歐斯克團團圍住,漢拉德打量了一下歐斯克,沾著血跡的上衣,些許破裂沾著泥巴的褲子,一副飽經風雨的模樣。

  「歐斯克,你欺騙我們,現在,是你贖罪的機會。」

  此時天空傳來雷聲低鳴。

  「如果交我出去,鎮上就能得救,那就那麼辦吧!」

  歐斯克說著,四處張望,漢拉德示意壯丁把他抓起來,壯丁上前抓住歐斯克,卻略有恐懼的神色。

  「崔莉呢?怎麼沒有看到她?」歐斯克問。

  「她不想見你」漢拉德冷冷的說。

  「她失蹤了對吧?」歐斯克淡淡的說。

  漢拉德卻突然生氣的吼著:

  「不干你的事!」

  「果然……」歐斯克低聲說著。

  突然他用力的掙扎,壯丁沒料到歐斯克會想逃,又因有點害怕身為馬肯迪亞人的他而沒有緊抓,歐斯克很輕易的就掙開了壯丁的手,然後在壯丁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踢倒了他們,接著跑向鎮外。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鎮民們措手不及,雖然鎮民們包圍著歐斯克,卻全都楞在原地。

  「歐斯克!站住!」漢拉德喊著「你說要救鎮,又想反悔嗎?」

  歐斯克不斷的往前跑,不回頭的喊著:

  「找到崔莉之後,我就會回來了!」

  漢拉德嘖了一聲,喃喃的說:

  「說要找,你能到哪去找?如果真能找到那……」

  鎮門口擠了許多鎮民看著歐斯克遠去,歐斯克再次離開克朗德斯鎮,但這次,他是出於他自己的意志。


  森林裡,青竹絲蛇行的爬過樹根,鑽進樹洞消失,不知名的昆蟲四處飛行,其中一隻停在一條在森林裡十分突兀的麻繩上,牠順著繩子往下爬,麻繩漸漸呈網狀交錯,蟲子好像突然不知往哪走而停了下來,此時繩子搖晃了一下,蟲子飛了起來,網狀麻繩裡包著一個橙色頭髮的女孩,她正瞪大眼睛,害怕的看著森林的暗處,那裡有一雙發亮的瞳孔,正慢慢的接近,沙沙的腳步聲漸漸變得明確,然後終於可以看清楚瞳孔的主人,那是一個綁著長馬尾,穿著長褲的馬肯迪亞女孩。

  「嘖!竟然抓到一個異族人。」女孩緩緩走近,手上提著一把弓,箭已從箭套中取出了三枝,似乎原本打算要使用。

  「聽到聲音,還以為抓到了大獵物,結果竟然是個不能吃的東西。」

  女孩似乎非常不滿,一面抱怨,一面解開網子,崔莉因為發現對方似乎沒有敵意而鬆了一口氣,原本緊張的神情也緩和了下來,雖然對方是馬肯迪亞人,但想到曲拉凱塔的親切,崔莉不禁覺得,這個馬肯迪亞女孩應該也會幫助自己解決迷路的問題。

  這是崔莉與拉妮斯塔第一次見面。

  網子解開後,崔莉輕盈的躍下,拉妮斯塔沒理會她,蹲下來開始重新佈置陷阱。

  「那個……不好意思……」

  崔莉有禮貌的想向拉妮斯塔搭話,但拉妮斯塔一回頭,看到崔莉站在自己後面,皺起了眉頭。

  「你怎麼還在這?快滾!異族人!」

  對於拉妮斯塔惡劣的態度,崔莉有點害怕,但又鼓起勇氣,微笑著說:

  「那個……我叫崔莉.吉伯森,其實我迷路了,我想去克朗德斯鎮,那個……能不能請你帶我走出這片森林?」

  拉妮斯塔聽到崔莉提到克朗德斯鎮時,佈設陷阱的動作停頓了一下,不過崔莉並沒有注意到。

  「走開!我不想幫助異族人!」

  拉妮斯塔佈好陷阱,站了起來,自顧自的往森林的深處去,走了一段路,發現身後沒有任何動靜,回頭看了一下,發現崔莉正站在原地,也就是捕獸陷阱的旁邊,似乎在猶豫著要不要跟過來。

  「笨蛋!異族人,不要站在那!」

  崔莉站在捕獸陷阱旁的話,原本會掉入陷阱的生物也不敢接近,那自然不會有收獲,聽到拉妮斯塔的話,崔莉開心的跑了過來,腳步眼看又要踩到觸動陷阱的機關。

  「啊……」拉妮斯塔伸出手做出阻止她的動作。

  「你願意帶我走出森林啦?」

  崔莉的腳步與觸動陷阱的範圍僅有一個腳掌之差,當崔莉通過時,拉妮斯塔鬆了一口氣,不禁覺得幸好馬肯迪亞人為了怕誤傷血紋馬,通常不佈設殺傷性的陷阱,否則自己說不定已經殺了一個人了……雖然是異族人。

  崔莉已經跑到拉妮斯塔的跟前,她比拉妮斯塔高了一點點,卻稍稍彎了腰,雙手背在背後歪著頭,由下往上看著拉妮斯塔。

  「謝謝你!那麻煩你了。」

  崔莉嗲聲的說,拉妮斯塔不禁覺得崔莉可愛,紅了臉,趕緊轉過身。

  「滾開!異族人,我只是不要你站在那妨礙我的陷阱運作!」

  崔莉的表情頓時變得落寞,拉妮斯塔說著偷瞄了她一眼,看到她惹人憐愛的表情,竟然有點過意不去的感覺,她甩甩頭,自顧自的向前走,而崔莉則遠遠的跟著她。

  拉妮斯塔在一個可以遠遠看見陷阱的陰暗草叢裡蹲了下來,崔莉也在離了拉妮斯塔一段距離的地方停了下來,兩個人開始靜靜的盯著陷阱,不一會兒,有一頭雌鹿走向陷阱,當鹿蹄在快踏進觸動陷阱的範圍時,崔莉興奮的噫了一聲,雖然聲音不大,但還是驚動了雌鹿,讓牠掉頭逃跑了,拉妮斯塔瞪了崔莉一眼,而崔莉則雙手摀著嘴表示歉意。

  只是這之後就再也沒有獵物接近陷阱了,太陽漸漸西沉,拉妮斯塔肚子發出巨大的咕嚕聲,她摸著肚子,嘖了一聲,又瞪了一眼在不遠處的崔莉,然後起身去撤除陷阱,接著始四處收集野菜及樹果,還找到了一個蜂巢,拉妮斯塔用了一個崔莉看不懂的手法,殺死了裡面的密蜂,然後取得蜂蜜,最後,拉妮斯塔來到了森林裡一處細細的泉水處,放下收集的許多食材,開始汲水和準備生火用的枯枝,並且用果殼製作簡單的器皿,而崔莉仍一直遠遠的跟著拉妮斯塔,不時為拉妮斯塔採集食材的手法發出驚嘆聲,這讓拉妮斯塔有點得意,雖然在馬肯迪亞人之間,這些手法都是稀鬆平常的,但在一般人眼裡,卻像神技一般。

  此時天已全黑,夜裡的森林不像白天的悶熱,反而漸漸有點寒冷,拉妮斯塔升火開始烹煮收集到的食材,她把食材混一起,丟進煮沸的水中,才投入第一把,崔莉便叫了起來,

  「好浪費!」

  說著還跑了過來,這突然的舉動讓拉妮斯塔盯著她不知作何反應,崔莉蹲下來看著混在一起但尚未被投入沸水中的食材,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走開啦!異族人,沒你的份!」拉妮斯塔吼著。

  沒想到崔莉竟然不像之前那樣退縮,反而伸出手來。

  「匕首給我。」崔莉的語氣完全是命令的態度。

  「啊?」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拉妮斯塔,面對突然變強勢的崔莉,不自覺得交出了匕首。

  接著崔莉開始把混在一起的食材重新分類,一些野菜疏果,崔莉還在較平坦的石頭上把它們仔細切片,精湛的刀工,讓拉妮斯塔看傻了眼,想起族裡的大嬸們好像也會那麼做,不過她從來沒有去追究原因。

  「再去弄一點水來。」

  「幫我把這個攪一攪。」

  「那個煮沸了叫我一聲。」

  崔莉開始指揮著拉妮斯塔,崔莉熟練的動作,和理所當然的語氣,使拉妮斯塔總是在抗議之前就又楞楞的依照吩咐,接下木棒之類的工具完成崔莉的指示。’

  「這個清燙好了,就這樣撈起來放著不管嗎?你打算要……」

  拉妮斯塔指著被切成條狀的各種野菜問,沒想到崔莉毫不客氣的回答:

  「別問,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就這樣,兩個人的立場莫名奇妙的倒了過來。

  過了一小段時間之後,森林裡的一角飄曳著佳餚的香氣,一碗碗漂亮的菜色在地上整齊排列,被一旁的火光照得閃耀不已,拉妮斯塔肚子的巨響早己不知發出幾次,但礙於面子,一直沒有動作。

  「吃吃看吧!」崔莉坐在石頭上,雙手托腮,「我想應該合你胃口才對。」崔莉微笑著。

  拉妮斯塔哼了一聲。

  「我採集的東西,當然合我的胃口。」

  拉妮斯塔挑了一碗讓她最感好奇的一道菜,那是剛才最先清燙之後一直放著沒管的料理,也是現在唯一沒有冒蒸氣的菜,拉妮斯塔看著碗,清燙過的食材已經被崔莉處理過,漂亮的安排著,姬女菀和菱還有虎耳草扮在一起,上面淋上的蜂蜜散發出淡淡金黃色的光芒,拉妮斯塔先聞了聞,然後試探性的吃了一口,小心翼翼動作就好像發現什麼新東西的小貓,接著她眼睛為之一亮,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發亮的部份就從眼睛變成碗底,她用舌頭黏了一口碗底,突然想起崔莉的存在,發現她正笑盈盈的看著自己,一臉幸福的模樣,拉妮斯塔臉紅了起來,咳了一聲:

  「哼!味道還可以啦!看在你剛才也滿努力的,你也可以吃一點啦!」

  崔莉點點頭,選了一碗份量比較少的料理,她的食量本來就不大,就在崔莉拿起來吃了一口時,拉妮斯塔已經狼吞虎咽的又解決了一碗。

  「你可不要吃太多啊!」

  拉妮斯塔說著,一邊拿起下一碗料理,崔莉聽到拉妮斯塔的話,不禁楞住,看看自己的碗,拉妮斯塔此時又補了一句:

  「但是要吃飽。」

  崔莉聽了又是一楞,然後笑盈盈的點點頭。

  這天,是薄薄的上弦月,它的四週有幾片雲,看起來就好像讓月亮躺在棉花上一般,讓人感到柔軟而舒服。



回 異色之瞳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2)
同分類下一篇: [異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4)



異色之瞳 / 人氣(31) / 回應(0)


2014年07月28日 (一) 08:00 [异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与未婚妻(3)

语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克朗布尔大道穿过克尔森林,经过布里尔镇、奥德赛竞技场,然后以克朗德斯镇为终点,呈现一个半弧形,过去贸易频繁的克朗德斯镇,做为非军事单位,出入口完全开放,没有设置可以关闭的门,但仍设有岗哨,若有盗贼袭击或大官来访,便能尽早通知大家。

  这天午后天空积起了乌云,颇有即将下雨的感觉,克朗德斯镇大门的守门人伸了个懒腰,不时的往镇里望,一个男子提着便当缓缓的走过来。

  「喂!快点啦!接哨慢吞吞的。」

  男子把便当放在哨亭的小木桌上。

  「好啦!别催!」

  被接班的守门人还想抱怨,男子却指着被接哨人背后的镇门外。

  「好象有人走过来了。」

  被接哨的男子转过身一起望向镇外。

  「喂,那个不是……」

  被接哨的男子立刻转身往镇长办公室的方向跑去,一边喊着:

  「是欧斯克!欧斯克回来了!」语气中带有些许恐惧。

  镇民们纷纷走出屋外一探究竟,汉拉德收到通报之后,马上带了许多仆从到镇门口去,当他到达时,欧斯克已经在镇门口等候,一看到汉拉德,欧斯克马上问:

  「镇里是在找我吗?发生了什么事?」

  汉拉德低头想了一下。

  「阿达曼大人要我们交出你这个马肯迪亚人,只要把你交出去,领主大人就不追究我们窝藏你的事,所以,为了镇上……。」

  此时壮丁们开始把欧斯克团团围住,汉拉德打量了一下欧斯克,沾着血迹的上衣,些许破裂沾着泥巴的裤子,一副饱经风雨的模样。

  「欧斯克,你欺骗我们,现在,是你赎罪的机会。」

  此时天空传来雷声低鸣。

  「如果交我出去,镇上就能得救,那就那么办吧!」

  欧斯克说着,四处张望,汉拉德示意壮丁把他抓起来,壮丁上前抓住欧斯克,却略有恐惧的神色。

  「崔莉呢?怎么没有看到她?」欧斯克问。

  「她不想见你」汉拉德冷冷的说。

  「她失踪了对吧?」欧斯克淡淡的说。

  汉拉德却突然生气的吼着:

  「不干你的事!」

  「果然……」欧斯克低声说着。

  突然他用力的挣扎,壮丁没料到欧斯克会想逃,又因有点害怕身为马肯迪亚人的他而没有紧抓,欧斯克很轻易的就挣开了壮丁的手,然后在壮丁还没反应过来之际,踢倒了他们,接着跑向镇外。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镇民们措手不及,虽然镇民们包围着欧斯克,却全都楞在原地。

  「欧斯克!站住!」汉拉德喊着「你说要救镇,又想反悔吗?」

  欧斯克不断的往前跑,不回头的喊着:

  「找到崔莉之后,我就会回来了!」

  汉拉德啧了一声,喃喃的说:

  「说要找,你能到哪去找?如果真能找到那……」

  镇门口挤了许多镇民看着欧斯克远去,欧斯克再次离开克朗德斯镇,但这次,他是出于他自己的意志。


  森林里,青竹丝蛇行的爬过树根,钻进树洞消失,不知名的昆虫四处飞行,其中一只停在一条在森林里十分突兀的麻绳上,牠顺着绳子往下爬,麻绳渐渐呈网状交错,虫子好象突然不知往哪走而停了下来,此时绳子摇晃了一下,虫子飞了起来,网状麻绳里包着一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她正瞪大眼睛,害怕的看着森林的暗处,那里有一双发亮的瞳孔,正慢慢的接近,沙沙的脚步声渐渐变得明确,然后终于可以看清楚瞳孔的主人,那是一个绑着长马尾,穿著长裤的马肯迪亚女孩。

  「啧!竟然抓到一个异族人。」女孩缓缓走近,手上提着一把弓,箭已从箭套中取出了三枝,似乎原本打算要使用。

  「听到声音,还以为抓到了大猎物,结果竟然是个不能吃的东西。」

  女孩似乎非常不满,一面抱怨,一面解开网子,崔莉因为发现对方似乎没有敌意而松了一口气,原本紧张的神情也缓和了下来,虽然对方是马肯迪亚人,但想到曲拉凯塔的亲切,崔莉不禁觉得,这个马肯迪亚女孩应该也会帮助自己解决迷路的问题。

  这是崔莉与拉妮斯塔第一次见面。

  网子解开后,崔莉轻盈的跃下,拉妮斯塔没理会她,蹲下来开始重新布置陷阱。

  「那个……不好意思……」

  崔莉有礼貌的想向拉妮斯塔搭话,但拉妮斯塔一回头,看到崔莉站在自己后面,皱起了眉头。

  「你怎么还在这?快滚!异族人!」

  对于拉妮斯塔恶劣的态度,崔莉有点害怕,但又鼓起勇气,微笑着说:

  「那个……我叫崔莉.吉伯森,其实我迷路了,我想去克朗德斯镇,那个……能不能请你带我走出这片森林?」

  拉妮斯塔听到崔莉提到克朗德斯镇时,布设陷阱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不过崔莉并没有注意到。

  「走开!我不想帮助异族人!」

  拉妮斯塔布好陷阱,站了起来,自顾自的往森林的深处去,走了一段路,发现身后没有任何动静,回头看了一下,发现崔莉正站在原地,也就是捕兽陷阱的旁边,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跟过来。

  「笨蛋!异族人,不要站在那!」

  崔莉站在捕兽陷阱旁的话,原本会掉入陷阱的生物也不敢接近,那自然不会有收获,听到拉妮斯塔的话,崔莉开心的跑了过来,脚步眼看又要踩到触动陷阱的机关。

  「啊……」拉妮斯塔伸出手做出阻止她的动作。

  「你愿意带我走出森林啦?」

  崔莉的脚步与触动陷阱的范围仅有一个脚掌之差,当崔莉通过时,拉妮斯塔松了一口气,不禁觉得幸好马肯迪亚人为了怕误伤血纹马,通常不布设杀伤性的陷阱,否则自己说不定已经杀了一个人了……虽然是异族人。

  崔莉已经跑到拉妮斯塔的跟前,她比拉妮斯塔高了一点点,却稍稍弯了腰,双手背在背后歪着头,由下往上看着拉妮斯塔。

  「谢谢你!那麻烦你了。」

  崔莉嗲声的说,拉妮斯塔不禁觉得崔莉可爱,红了脸,赶紧转过身。

  「滚开!异族人,我只是不要你站在那妨碍我的陷阱运作!」

  崔莉的表情顿时变得落寞,拉妮斯塔说着偷瞄了她一眼,看到她惹人怜爱的表情,竟然有点过意不去的感觉,她甩甩头,自顾自的向前走,而崔莉则远远的跟着她。

  拉妮斯塔在一个可以远远看见陷阱的阴暗草丛里蹲了下来,崔莉也在离了拉妮斯塔一段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两个人开始静静的盯着陷阱,不一会儿,有一头雌鹿走向陷阱,当鹿蹄在快踏进触动陷阱的范围时,崔莉兴奋的噫了一声,虽然声音不大,但还是惊动了雌鹿,让牠掉头逃跑了,拉妮斯塔瞪了崔莉一眼,而崔莉则双手摀着嘴表示歉意。

  只是这之后就再也没有猎物接近陷阱了,太阳渐渐西沉,拉妮斯塔肚子发出巨大的咕噜声,她摸着肚子,啧了一声,又瞪了一眼在不远处的崔莉,然后起身去撤除陷阱,接着始四处收集野菜及树果,还找到了一个蜂巢,拉妮斯塔用了一个崔莉看不懂的手法,杀死了里面的密蜂,然后取得蜂蜜,最后,拉妮斯塔来到了森林里一处细细的泉水处,放下收集的许多食材,开始汲水和准备生火用的枯枝,并且用果壳制作简单的器皿,而崔莉仍一直远远的跟着拉妮斯塔,不时为拉妮斯塔采集食材的手法发出惊叹声,这让拉妮斯塔有点得意,虽然在马肯迪亚人之间,这些手法都是稀松平常的,但在一般人眼里,却像神技一般。

  此时天已全黑,夜里的森林不像白天的闷热,反而渐渐有点寒冷,拉妮斯塔升火开始烹煮收集到的食材,她把食材混一起,丢进煮沸的水中,才投入第一把,崔莉便叫了起来,

  「好浪费!」

  说着还跑了过来,这突然的举动让拉妮斯塔盯着她不知作何反应,崔莉蹲下来看着混在一起但尚未被投入沸水中的食材,似乎在盘算着什么。

  「走开啦!异族人,没你的份!」拉妮斯塔吼着。

  没想到崔莉竟然不像之前那样退缩,反而伸出手来。

  「匕首给我。」崔莉的语气完全是命令的态度。

  「啊?」

  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拉妮斯塔,面对突然变强势的崔莉,不自觉得交出了匕首。

  接着崔莉开始把混在一起的食材重新分类,一些野菜疏果,崔莉还在较平坦的石头上把它们仔细切片,精湛的刀工,让拉妮斯塔看傻了眼,想起族里的大婶们好象也会那么做,不过她从来没有去追究原因。

  「再去弄一点水来。」

  「帮我把这个搅一搅。」

  「那个煮沸了叫我一声。」

  崔莉开始指挥着拉妮斯塔,崔莉熟练的动作,和理所当然的语气,使拉妮斯塔总是在抗议之前就又楞楞的依照吩咐,接下木棒之类的工具完成崔莉的指示。’

  「这个清烫好了,就这样捞起来放着不管吗?你打算要……」

  拉妮斯塔指着被切成条状的各种野菜问,没想到崔莉毫不客气的回答:

  「别问,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就这样,两个人的立场莫名奇妙的倒了过来。

  过了一小段时间之后,森林里的一角飘曳着佳肴的香气,一碗碗漂亮的菜色在地上整齐排列,被一旁的火光照得闪耀不已,拉妮斯塔肚子的巨响早己不知发出几次,但碍于面子,一直没有动作。

  「吃吃看吧!」崔莉坐在石头上,双手托腮,「我想应该合你胃口才对。」崔莉微笑着。

  拉妮斯塔哼了一声。

  「我采集的东西,当然合我的胃口。」

  拉妮斯塔挑了一碗让她最感好奇的一道菜,那是刚才最先清烫之后一直放着没管的料理,也是现在唯一没有冒蒸气的菜,拉妮斯塔看着碗,清烫过的食材已经被崔莉处理过,漂亮的安排着,姬女菀和菱还有虎耳草扮在一起,上面淋上的蜂蜜散发出淡淡金黄色的光芒,拉妮斯塔先闻了闻,然后试探性的吃了一口,小心翼翼动作就好象发现什么新东西的小猫,接着她眼睛为之一亮,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发亮的部份就从眼睛变成碗底,她用舌头黏了一口碗底,突然想起崔莉的存在,发现她正笑盈盈的看着自己,一脸幸福的模样,拉妮斯塔脸红了起来,咳了一声:

  「哼!味道还可以啦!看在你刚才也满努力的,你也可以吃一点啦!」

  崔莉点点头,选了一碗份量比较少的料理,她的食量本来就不大,就在崔莉拿起来吃了一口时,拉妮斯塔已经狼吞虎咽的又解决了一碗。

  「你可不要吃太多啊!」

  拉妮斯塔说着,一边拿起下一碗料理,崔莉听到拉妮斯塔的话,不禁楞住,看看自己的碗,拉妮斯塔此时又补了一句:

  「但是要吃饱。」

  崔莉听了又是一楞,然后笑盈盈的点点头。

  这天,是薄薄的上弦月,它的四周有几片云,看起来就好象让月亮躺在棉花上一般,让人感到柔软而舒服。



回 异色之瞳 分类

同分类上一篇: [异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与未婚妻(2)
同分类下一篇: [异色之瞳]第三章 妹妹与未婚妻(4)



异色之瞳 / 人气(31) / 响应(0)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