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這是俄羅斯傳統服飾「薩拉凡(сарафан)」,我覺得穿起來好彆扭...蓋羅你那句暴力王是多餘的
娜塔莎明明是暴力王,沒想到換個衣服就能像個淑女,真是太厲害了!土耳其的民俗服裝也超酷的!明天來看我穿吧!
噢,娜塔莎,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週日就換我啦!
娜塔莎這樣好有氣質哦,週一我會穿上日本的和服。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06年09月12日
紙糊的鐵塔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中短故事

一些中篇或短篇的原創故事。     顯示全部文章

2014年11月24日 (一) 00:00 BL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亂來為情自殺就算了,還搞同性戀搞到自殺!」

胡諊同的母親一面看著社會新聞,一面對著胡諊同抱怨著,胡諊同一語不發的回房,留著姊姊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

他進房把門鎖上,躺到床上,用枕頭摀住臉,今天,一個學妹對自己告白,而且還要求盡快答覆,對於已經有女朋友的自己而言,這真是令人困擾,事實上,他覺得煩。

下床坐到書桌前,打開抽屜,拿出女友的照片,看了一眼,丟回抽屜,用力的把抽屜關上,趴在桌上,他至今交了三個女朋友,每一次都是對方主動,自己總也是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答應對方,有女孩對自己告白,有女孩喜歡自己,他從來不覺得高興,僅管朋友一個又一個的稱羨。

第二個女朋友是因為嫌他作愛時不用心而分手的,當時,每個朋友都笑他無能,他不覺得什麼,當時他現在的女朋友告訴他:

「也許其實你不愛她吧!你還沒找到你真正喜歡的人。」

他同意他的話,心裡想著:

「大概因為我不夠愛對方,所以不太想和她作愛吧。」

手機響了,拿起電話,看來電顯示,是那個學妹,他放下手機,一會兒鈴聲停止了,但不久又響了,這次是他女朋友,他拿起手機,在接聽的按鍵前停住了手指,片刻,他用力的把手機丟到床上,離開房間。

這天夜裡,手機又響了一次,他沒有看也沒有接。

次日,他到學校去上課,整日避著學妹,然而和自己同班的女朋友可避不了。

  『怎麼了,你最近都怪怪的!昨天幹麻不接電話?』

  「沒什麼啦,那時我早睡了,今早才看到妳打電話來。」

  『是嗎?』

  他的女朋友用懷疑的眼神看他,然而看他似乎心情鬱悶,心下不忍:
  『今天晚上來我家吃飯吧!』

  胡諊同看著窗外:

  「今晚我家有點事,我媽要我早點回去。」

  『這樣啊...』

  「嗯。」

  『喂!你沒事吧?』

  「沒事。」

  這時上課鐘響,他的女朋友走回座位,走了兩步,回頭對胡諊同道:

  『我是你女朋友吧?』

  胡諊同仍看著窗外:「嗯。」

  他的女朋友皺了皺眉頭,回到位子上。

黃昏,他和他的女朋友在校門口各自回家,他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學長打來的電話:

  『喂?胡諊同嗎?我鄭啓!』
  
  「啊?學長?有什麼事嗎?」

  『現在有空嗎?陪我喝一杯吧?』

  「嗯...你在哪裡?」

  『我在老船長酒吧門口,怎樣?你要來嗎?』

  「嗯...好,我馬上過去。」胡諊同掉車回頭,往酒吧去。

不一會兒,他便在酒吧前面看到了學長。

『其實今天找你出來,是因為你女朋友說你最近怪怪的。』

「不,沒什麼。」

鄭啓一把勾住了他的脖子。

『這麼沒精神,還說沒什麼!』

「學長!會痛!別這樣!」胡諊同滿臉通紅的說。

『哼!饒了你!』

兩人進了酒吧,找了一個靠牆的位子坐了。

『最近怎麼回事?老實給我招了!』

  「真的沒什麼...」

  『我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了,有什麼話不能跟我說嗎?』

  「這...」

  胡諊同看了一眼鄭啓,低下了頭。

  「其實昨天有個學妹對我告白。」

  正在喝酒的鄭啓噗的一聲,部份的喝到一半的酒從鼻子流了出來。

  『你是在煩惱這種事嗎?不想換女朋友拒絕她不就好了嗎?』

  「也不完全是這件事啦...」

  『那不然呢?』

  「我覺得...我的女朋友不像女朋友...」

  『你不愛她了?』

  「不....怎麼說呢...我覺得我和她比較像朋友。」

  『像朋友的情侶也不錯啊!』

  「話是沒錯啦...」

  『那你還在煩惱什麼?』

  「嗯...學長,我想問你上次你提到的那個程式...」

  胡諊同這麼的把話題叉開了,之後,他們東拉西扯的一直聊到十一點才各自回家。

和學長聊過之後,胡諊同心情輕鬆了許多,然而這天夜裡,他卻開始胡思亂想,他回想著和學長聊天的過程,他想到學長的唇,突然心頭一震,又想到學長勾住自己的脖子,摸摸脖子,臉紅了起來...想到這裡,他跳下了床。

  「我...我在想什麼啊...」

  他摀住臉,學長的笑容卻出現在眼前,他衝進浴室,打開蓮蓬頭猛往頭上沖。

  「難道...?」

  這天夜裡,他難以入眠。

  隔天,他在學校裡看到學長迎面對自己打招呼,竟然滿臉通紅的轉頭就跑。

  「我這是做什麼?我在幹麻?」他開始思考這幾天的行為。

「為什麼媽媽說『還搞同性戀搞到自殺』時,我會有點生氣?那是因為我覺得同性戀和異性戀是平等的吧!」

  「為什麼學妹對我告白我不高興?那是因為我有女朋友了吧!」

  「為什麼女朋友打電話來我都不想接?那是因為我心煩吧!」

  「為什麼我拒絕了女朋友的邀約卻答應了學長的邀約?那是因為我也想到和同性朋友輕鬆一下吧!」

  「為什麼學長勾我脖子時我會臉紅?那是因為熱吧!」

  「為什麼我和學長聊天覺得愉快?那是因為學長說話有趣吧!」

  「為什麼我會去想學長的唇或學長抱我的感覺?那只是胡思亂想吧!」

  「為什麼我看到學長會想要逃走?那是因為我感到昨天的想法羞恥吧!」

  「......」

  「......」

  「真的嗎?」

  他不斷的想著這些事。

幾天之後,他的女朋友和他吵了一架,因為她覺得他太冷淡了,他很生氣,兩人冷戰了幾天,胡諊同想確定自己的想法,這幾天,他打電話給學長,每一次聊天,並不完全在談他和他女朋友吵架的煩,更多時候,時在聊其他的事,每一次聊完,胡諊同不只是感到輕鬆,事實上,他更感到興奮。

今天,冷戰的第五天,胡諊同一下課,便先去找學長一道走,兩人一路走一路隨意聊著,走到校門口時,鄭啓看到胡諊同的女朋友站在校門口,鄭啓用手肘輕碰胡諊同:

  『喂!你女朋友耶!看樣子她好像想先跟你低頭,怎麼樣?這是你們和好的好機會哦!』

  「我想沒有那個必要了!」

  『啊?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的...」胡諊同臉紅了起來。

  「是你...」

END

回 中短故事 分類

同分類下一篇: 畢業旅行遊記(上)



中短故事 / 人氣(33) / 回應(4)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是你...的妹妹」

原來如此!
這其實是劈腿的故事XD

站長 回覆於2014-11-24 22:08:36

楊 / 2014-11-24 16:55:02 / 125.224.197.247


這小說已經結束了嗎?!

結束啦,
沒有寫上、中、下或(1)(2)(3)的,
又分在中短故事中的話,都是一回完結哩XD

站長 回覆於2014-12-05 12:28:42

楊 / 2014-12-05 00:27:03 / 1.168.28.252


學長:「我沒有妹妹,上次你看到的是我的弟弟…」

嗚哇,這個太有梗了,好像非常值得發展一篇故事啊XDDDD

站長 回覆於2015-06-10 17:36:20

大名 / 2015-06-10 16:43:36 / 59.113.80.6


以前TOP連載的漫畫中,有讀者決定劇情的,但是是單純的2選1。
第一次看這篇短篇時,以為有待續...所以才問你是否已經結束...
學長:「我沒有妹妹,上次你看到的是我的弟弟…」真是讓讀者充滿想像空間阿。
你的短篇總是會唐突的結束,留下很多想像空間,這種風格像是伊藤潤二?

會留下這種結局,
一來是想把字數壓在3000字以下,
二來則是如果只有三千字,在有限的字數裡要講比較多的事情,
那就只好留下想像空間,不給一個標準答案,做一個比較開放性的結局,
當然其實要做比較完整的結局也可以,但三千字內難度相對就比較高。

如果有較長的篇幅,各方面就能補充的完善,
結局就可以把大部份的事交代清楚,
例如《異色之瞳》有十五萬字可以用,就可以把許多事交代清楚,
當然相對來說,就是很多設定自己就必須想清楚,不能矇混過關。

只能說長篇短篇各有其中難寫的方法和簡單寫的方法,
我算是挑了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來寫。

開放性的結局其實並不少見,
例如著名的電影《全面啟動》就是很典型的開放式結局,
陀螺最後倒或不倒,留給觀眾去想像,無論結局是留在夢中或者不是,
都是一種合理的結局,有些人不喜歡這種高度開放的結局,覺得不甘脆,
有些人則覺得這樣餘味繞梁,這部份是見仁見智。

至於有人截取電影畫面,一幀一幀的去分析陀螺的角度,
然後依照物理定律去算出陀螺最後必定倒下了,
這種說法只是提出一種結局的可能性而已,並不能當作標準答案,
從戲劇的角度來說,這只能算是眾多結局的一種,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做開放式結局的電影導演,
被問及真正的結局是什麼時,往往不會回答,因為一但回答,
這個開放性的結局就失去意義,等於作者在作品外做了補充。

伊藤潤二的作品,我看得很少,
只知道他專畫一些恐怖的東西然後傳達一些深沉的意念,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情況像不像伊藤潤二。

站長 回覆於2015-06-13 12:14:00

楊 / 2015-06-13 10:09:36 / 61.223.46.11


First   Previous   Go to page     Next   Last

 記錄 1 到 4 總共 4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