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蓋羅的衣服好像...滿酷的...
酷吧!這是土耳其的kasikoyunu及木湯匙,雖然造型好像有點差異啦...
蓋羅好酷!
蓋羅的衣服感覺好像有很多石油的人在穿的耶...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15年10月26日
布魯妮塔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2015年02月09日 (一) 00:00 魔龍石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大伙快來看跛子李帶回了什麼東西!!」

  阿西從鎮東叫到鎮西,鎮民們紛紛探出頭來,只見跛子李遠遠的從鎮口走入,他的女兒出來迎接他,名為跛子,卻哪裡是跛的,只見他健步如飛的走向女兒,笑盈盈的走過來,鎮民們走出屋子來,其中一名中年男子道:

  「咦?跛子李,你的腿好啦?怎麼不跛了?」

  跛子李笑嘻嘻從懷裡拿出一顆拳頭大的稜型的石頭,看上去晶螢剔透,一眼就看出不平凡,這時阿西已從鎮西跑回來,跛子李還沒開口,阿西已經搶著道:

  「這個石頭有治百病的能力呀!」

  一名老者接口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從不老不死的魔龍頭上取下的魔龍石?」

  跛子李笑道:「老伯好眼力!」

  老者奇道:「你是怎麼弄到的?莫非你打倒了魔龍?」

  跛子李笑而不答,阿西道:「大伙別在這站著不動,快去叫鎮上有宿疾的人來摸摸這塊石頭吧!」

  鎮民們一哄而散,過了不久紛紛的聚集到跛子李家,這晚,跛子李的女兒煮了一桌菜來慶祝跛子李不跛了,跛子李見桌上的菜道:

  「女兒呀,就連這樣的日子都還是不吃肉呀?」

  跛子李的女兒道:「爸...女兒還是殺不下後院的老母雞,那樣牠好可憐...」

  跛子李笑道:「唉...我的好女兒,你從小就這樣愛護動物,你爸這輩子看來是沒吃肉的福氣啦!」說完兩個人笑了起來。

  魔龍石的消息很快的傳遍世界,前來治病的人不計其數,更有人為這個鎮改名為「魔龍鎮」,很快的,這個鎮越來越繁榮,跛子李也在鎮民的要求下,收錢才給人摸「魔龍石」,並且把這筆錢的一部分用以建設。

  就這樣,很快的兩個月過去了,有一天鎮外有了大騷動,阿西從鎮口奔入,上氣不接下氣的道:

  「有一頭龍往鎮上飛來呀!!」

  鎮長道:「龍怎麼會到人類的村落來,阿西你是不是對龍做了什麼?」

  話才說完,一陣龍吟,大地為之震動,龍已經到了鎮外,鎮民們拿起武器準備將他趕走,鎮長不希望鎮民受傷,於是走向鎮口向龍說道:「你可聽得懂人類的語言。」龍道:

  「把東西還給我!!」

  這話說的全鎮的鎮民耳中翁翁作響,

  鎮長答道:「你要什麼東西?」

  龍道:「把我頭上的結晶還給我,是了,你們人類叫那是『魔龍石』,把它還給我!」

  鎮長沉思片刻,說道:「不行,我們靠它才能如此富裕,你還是請回吧!」

  龍怒道:「貪婪無恥的人類!!」

  說著一道雷從天而降,卻是龍放出來的,一場惡鬥就此展開。

  魔龍在空中不時對地面噴火,惡鬥中,牠飛到了跛子李家,跛子李的女兒躲在房中,龍放下一道雷,將跛子李的女兒房間的玻璃震碎,玻璃就碎片撒在跛子李的女兒身上,其中一片玻璃刺進了他的右胸,她尖叫了一聲坐倒在地,她抬頭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赫然看見一雙大眼正在掃視房間,這雙眼正是魔龍的眼睛,她睜大眼害怕的看著龍,一時之間竟發不出聲音來,龍的眼裡似乎含著淚,此時龍察覺了她的目光,看了她一眼,她嚇得轉過頭去,發現地上散亂的書籍中,有一本記載魔龍的文獻,只見上面寫著:

  「魔龍石是魔龍的能量來源,魔龍石在魔龍頭上時,能量互動不滅,但若是分離,兩者都會衰弱終至死亡。」

  這時一陣龍吟,她回過神來只見魔龍左邊的翅膀上面插著一支長矛,正飛向天際,接著便是人們的歡呼聲。

  惡鬥之後,跛子李回到家中,發現家中凌亂,只見一名女僕跑來嚷道:

  「老爺!不好了!小姐受傷了!」

  「什麼?」

  跛子李急急的跑上二樓看自己女兒的傷勢,只見女兒倒在血泊之中。

  跛子李喊到:「你在這護著小姐,我到地窖去拿魔龍石!」

  不一會兒,跛子李跑回房,手中拿著魔龍石,然而顏色卻暗了許多,他拿起女兒的手來摸魔龍石,竟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跛子李又拿著女兒的手摸了幾下。

  「怎麼會沒用?」

  女僕道:「老爺,還是先為小姐包紮吧!」

  跛子李心中思量:「也許魔龍石也要休息」於是對女僕點點頭,這時眾人來跛子李家治傷,跛子李說明了原由請大家先回家,明天再來。

  這天夜裡,跛子李的女兒發起高燒,跛子李又取出魔龍石讓他的女兒摸,卻仍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他叫女僕道:「先去找醫生吧!」

  女僕卻答:「老爺,鎮上沒有醫生了。」

  跛子李道:「沒有醫生?」

  女僕道:「有了魔龍石,我們魔龍鎮的醫生都到別的鎮去了...」

  跛子李急道:「那叫人到別的鎮上去請,就用我的坐騎去找!」

  女僕道:「用老爺那匹心愛的馬嗎?」

  跛子李吼道:「對!快去!」

  這晚跛子李一夜沒睡陪在女兒身邊。

  次日,跛子李忍不住打了個盹,「呀..」他被一隻烏鴉的聲音叫醒,跛子李迷迷糊糊的抬起頭來,烏鴉竟然開口對跛子李說起話來:

  「跛子李,我是魔龍大人的使者,你女兒的傷吾主願意治,但是你必須把魔龍石還給吾主,只要你把魔龍石還給吾主,吾主就不和你計較過去。」

  跛子李怒道:「你休想騙我!我只要用魔龍石就可以治好我女兒的傷了!」

  烏鴉道:「呵呵呵,魔龍石不在吾主的身上效用是不會太久的,你的女兒受的傷恐怕撐不了幾天,你自己好好考慮吧!這根羽毛你拿去,若是改變主意的話,就燒了它,吾主就會過來了,你不還也無妨,反正魔龍石回到吾主手裡也是遲早的事。」

  說完便飛離了窗柗。

  跛子李拿著羽毛心中思量,他想到魔龍鎮因魔龍石而繁榮,自己因魔龍石而富有,又看看自己的女兒。

  「難道女兒的傷真的撐不了幾天?」

  他打開抽屜,看著暗淡的魔龍石。

  「牠一定是騙我的,魔龍石過幾天一定會又有效的。」

  這時他感覺到女兒在拉他的衣袖道:

  「爸,魔龍石是魔龍的命,還給牠吧!不然牠好可憐...」

  跛子李答道:「女兒,你好好養傷,別管龍的命,過幾天魔龍石一定會回復作用,到時就可以治好你了,別想太多。」

  跛子李的女兒道:「爸...你珍惜女兒的性命為何卻不管龍的呢?」說完昏了過去,跛子李為女兒蓋上被子,走出房間。

  幾日後,一名女僕匆匆跑到跛子李的房間嚷道:「小姐看起來好像不行了!」

  跛子李一聽,一言不發推開女僕直奔女兒的房間,衝到女兒床邊:

  「女兒,感覺怎麼樣,爸拿魔龍石給你摸!」

  女兒道:「爸,不用了,女兒是不行了,只希望你能把魔龍石還給...」

  說著便斷了氣。

  跛子李急道:「傻孩子,你等等!爸立刻把魔龍石拿給你摸!」說著打開床邊的抽屜,卻不見魔龍石,「怎麼會不見?」跛子李開始在房中翻箱倒櫃。

  「在哪裡?在哪裡?」

  此時跛子李聽到一名女子幽幽的嘆了一口氣,跛子李一驚回頭,卻見這名女子的額頭上正鑲了指頭般大的石頭,卻是縮小了的魔龍石,這名少女道:

  「我終是來遲了一步。」

  跛子李道:「你...你..你...怎麼會在這?」

  這少女道:「你騙走了我的魔龍石,終是被我奪回來了,可惜治你女兒的傷卻晚了。」

  說完又嘆了口氣,跛子李驚道:「你說什麼?」

  少女答道:「這魔龍石要在我身上能量才能無窮,當然這一來也可以治你女兒的傷,只可惜...唉...」

  跛子李罵道:「你少說風涼話!」

  少女轉過身道:「是你執著貪念害死了你的女兒!」說完便消失了。

  跛子李頹然坐倒,內心想著女兒和那少女的話

  「你珍惜女兒的性命為何卻不管龍的呢?」

  「是你執著貪念害死了你的女兒!」

  窗外夕陽照得長空殷紅,似乎在訴說著魔龍石帶來的腥風血雨。

END
回 中短故事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可能傷眼睛,請做好心裡準備
同分類下一篇: 鐘塔精靈



中短故事 / 人氣(5) / 回應(0)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