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蓋羅你算好了,我在留言板裡還扮精靈呢...
我在同人情報裡穿著舞孃服還化粧...實在有點那個...
噢,禮拜日。
要穿義大利老家的衣服,耶!
週一我會穿上日本的和服,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希望你能來看我哦!
.........
 
語言: 繁體中文   日本語

             简体中文   English
 
同人情報  更多情報

。 1970年01月01日(四) ~ 1970年01月01日 (四)
。活動會場:
官方網站  

更多情報...
更新記錄
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
2006年07月16日
2010年11月14日
和服
2014年10月01日
遇襲
2009年03月31日
聖與瞳子
2007年03月14日
Copyright ©  Enabling Clause 2014~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管理者登入

2014年01月10日 (五) 08:00 [異色之瞳]第一章 放逐 (1)

語言: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雙語對照  
  位於席蒙恩被劫的杰拉領地西南方,是屬於不同領主統治的尼豐領地,領地內的礦山克朗山脈,昔日為領地帶來不少財富,雖然現在礦脈已經枯竭,但尼豐仍以富庶著稱。

  與藍天相接的克朗山脈,灰色的山脈稜線顯得格外分明,山腳下色彩繽紛,有如多種顏料隨意潑灑的克朗德斯鎮,依著克朗山脈南方而興建,過去因為開採黃玉而發展起來,如今礦產漸漸枯竭,鎮民便轉以農牧為業,使得鎮內的街道呈現著農牧用的磨坊或穀倉之類的建築與礦業用的鍛造場等建築相互錯落,鐵匠工坊上方改裝了風車做為磨坊使用的奇異景像也隨處可見,街道上人潮往來,一處不太起眼的雜貨店,有一名年輕人正走出來,後面跟著一位婦人,手上提著一袋麵包。

  「不愧是歐斯克啊!想得到那種方法,做起來順手,速度也變快啦!喏,這些麵包給你,帶回去和崔莉一起吃吧!我記得崔莉挺愛吃這種麵包的,順便幫我跟鎮長問好啊!」
  婦人笑咪咪的對年輕人說。

  歐斯克接下麵包,向婦人鞠躬,優雅的姿態與纖細但不致柔弱的身材,無論任何人都會覺得這個少年必定俊美,然而他的右臉卻被長長的瀏海遮住。

  「謝謝大嬸,您真是太客氣了,平常受到你那麼多照顧,都不知道如何感謝你呢!能幫上您的忙我也很高興!」

  鞠躬的動作,使他瀏海下的右眼微微露出,那是一個沒有眼球的窟竉,深遂而黑暗,眼眶的附近,有略為恐怖的傷疤,使歐斯克的右臉看起來頗為嚇人,但是婦人瞥見,露出的表情,卻是憐憫而溫柔的笑容。

  「那你要不要用你的吻表達你的感謝之情啊?」
  「這個就……」
  歐斯克摸著蓋住右臉的頭髮不知所措。
  「開玩笑的!傻小子,大嬸可不想被崔莉當作吃醋的對象吶!」

  說著哈哈笑了起來,微胖的大嬸,笑起來感覺十分豪邁,歐斯克也紅著臉跟著傻笑。

  幾年前,歐斯克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滿臉鮮血的倒在克朗德斯鎮門口,鎮民發現時把他帶進鎮來治療,看到他嚴重傷勢和手上握著的稀爛眼球,都十分驚訝,治療的過程中雖然問了他從哪裡來、父母是誰之類的問題,但是歐斯克總是說不清楚,原本鎮長打算先把他安置在鎮長官邸,再慢慢找他的父母,但一直沒有進展,不知不覺中,歐斯克對大家而言,已經好像原本就是在這個鎮上出生的人一樣,現在的他是鎮長身邊的得力助手。

  「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什麼事情再叫我吧!」

  歐斯克與大嬸揮手告別,緩緩的往鎮長官邸走去,天氣非常好,街上感覺比平常熱鬧,一路上許多鎮民看到歐斯克都熱情的向他打招呼,當他穿過市場,經過一間旅館門口時,突然有一個女孩大聲的叫住他。

  「呀!歐斯克!」

  聲音來自歐斯克的上方,他抬頭一看,嚇了一跳,趕緊把提在手上裝麵包的袋子丟下。

  一個女孩從旅館二樓跳了下來了!

  沙的一聲,歐斯克接住了女孩,但也跌坐了下來,而女孩全身趴在歐斯克身上,雙手攬住歐斯克的脖子,往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歐斯克滿臉通紅楞住了,就這樣任女孩趴在他身上||他根本不認識這個女孩。

  四週突然喧嘩起來。
  「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樣子!」
  「歐斯克是大家的啦!」

  許多年輕的女孩從旅館的窗子探出頭來抗議,街上的女孩們也紛紛指責抱歐斯克的少女,其中還夾雜著一些大嬸的不滿。

  少女非常得意,把整個臉往歐斯克的肩上靠,一副幸福的樣子。
  「耶!我是鎮上第一個親到還抱到歐斯克抱的人耶。」

  少女正得意,四週的喧鬧聲突然停止,少女感到奇怪,一抬頭,卻看到歐斯克一臉慘白,在他們不遠的前方,站著一名正摀著嘴巴的少女,她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他們,這名少女有著一頭橙色的長髮,在微風吹動下,顯得格外柔順亮麗,這時,四週又暄鬧了起來,原本只有女孩大嬸的街道,這時也跑出了許多大叔和少年圍觀。

  「崔莉小姐,別理歐斯克那個負心漢啦,和大叔在一起吧!」
  「你老頭子湊什麼熱鬧,崔莉,你要和我這個有為青年在一起才會幸福啦!」

  街上的男孩女孩們紛紛爭執起來,有些人甚至拿出了花束禮物來,但是歐斯克和崔莉卻好像四週的事與他們無關,只是彼此對望。

  「啊……不,這是……」歐斯克先開了口,但是卻一時不知道如何解釋。

  「我知道了。」崔莉的表情變得冷漠。

  她緩緩的轉身要走,轉身的時候,歐斯克覺得自己好像看到崔莉眼角泛著淚光,

  「啊……等等!」

  歐斯克心急著要追上崔莉,趴在身上的少女孩被他一把推開,情急之下歐斯克沒有考慮力道,少女往旁邊一倒,叫了一聲。

  「啊!對不起!」

  歐斯克雖然這麼說著,卻沒有扶她,匆匆的跑向崔莉,少女嘟著嘴坐在地上,想抗議也不是,這時歐斯克又折回來,少女以為歐斯克回來扶她,開心的笑了,但歐斯克只是快速的撿起掉在少女身旁裝麵包的袋子,也沒看少女一眼就趕緊跟上崔莉。

  歐斯克很快的和崔莉並肩而行,與歐斯克的背影相比,崔莉的身形顯得清麗而單薄,但是兩人站在一起,卻不知為何給人一種天造地設的美感。

  「那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子,是那個女孩子突然就……」

  歐斯克慌張的解釋著,但崔莉卻只是低著頭,歐斯克看不清她的表情。

  「我知道。」
  「真的嗎……?」
  「我知道你不會做那種事。」
  「你能明白就太好了。」歐斯克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覺得好生氣。」
  「咦?」歐斯克的額頭冒出了冷汗。
  「……」崔莉低著頭啜泣著。

  歐斯克看著崔莉,臉上充滿了不捨,他輕輕的牽起崔莉的手,
  「對不起。」歐斯克淡淡的說。
  崔莉點點頭,用袖子擦去臉上的淚水。
  兩個人沒有再說話,靜靜的像散步一樣回到鎮長官邸。

  當他們回到官邸時,發現官邸外停了一輛華麗的馬車,馬車旁還跟著許多的隨從,兩人進屋之後,立刻感受到一種不安的氣氛,女管家看到崔莉和歐斯克回來,立刻迎了上來:

  「小姐,阿達曼領主來了,正在大廳呢,鎮長說您要是回來了,就去趕快去做您拿手的點心招待阿達曼大人,都怪我們不好,沒有人手藝比得上小姐,這種時候……」

  崔莉和歐斯克互看了一眼,他們都知道阿達曼的來意,兩人互相點頭,崔莉把外套脫下交給一旁的僕人,往廚房走去。

  「我知道了,麗莎姐,要麻煩你幫忙了,請和我一起到廚房來。」
  「是。」

回 異色之瞳 分類

同分類上一篇: [異色之瞳]序章 馬肯迪亞人
同分類下一篇: [異色之瞳]第一章 放逐 (2)



異色之瞳 / 人氣(78) / 回應(0)


發表回應 

匿稱:

個人網頁:

E-mail:

内容:



本站作者
Tt.梅梗
"笑話難笑仍挺拔,何懼眾冷睡成趴,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梗變梅花。"
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
更多詳情
搜尋範圍:
年份:
關鍵字: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Wynkoop)於2024-04-11 20:43:58

Re:

作品「好熱」的背景繪製過程 ,by(Carnevale)於2024-03-07 08:22:22

Re:

憶客披薩-線上訂餐 ,by(111)於2022-06-11 20:20:29

Re:

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庇耶茲里 ,by(威廉)於2018-04-24 10:26:33

Re:

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 ,by(藍)於2018-04-18 21:20:48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藍)於2018-04-18 20:36:20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2-01 09:45:57

Re:

王國紀元-懦夫 ,by(小老闆)於2018-01-30 23:42:07

Re:

靠LINE貼圖,年收百萬不是夢? ,by(黃茶茶)於2017-12-08 15:44:51

Re:

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by(楊)於2017-10-13 13:56:22

除另有註明,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
文字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使用時請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插畫、漫畫、圖片創作: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非商業性之例外: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本例外所指之「同人誌」之定義為:「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印刷、製作之刊物或週邊」,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不得為法人,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中華民國民法》之定義為準,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

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奮鬥的繪畫之路」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
http://www.tpintrts.tpin.idv.tw


*關於創用CC



有其他註明時:

另有註明部份,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
  1. 註明「@」者,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
  2. 註明「Ⓝ無已知版權限制」者: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公眾領域」的標的,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3. 註明「©」者,為具有版權之標的,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合理使用」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
  4. 註明為「⓪公眾領域」者,版權完全開放,屬於公開資源,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
  5. 註明為「Ⓧ非著作」者,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不屬於著作,所以沒有版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到今日 | 到本月 | 列表模式



愉快的她們
Twitter
free counters

今日:0
昨日:0
過去一週:0
過去三十天:792
總計:78276

世界上大約還有  99.999153 %  的人
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